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扩围动真格 您怎么看

中金在线   2013-08-29 18:26

[摘要] 受国务院委托,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8日分别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楼继伟表示,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受国务院委托,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8日分别向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楼继伟表示,下一步将扩大消费税征税范围,将部分严重污染环境、过度消耗资源的产品及部分高档消费品等纳入征税范围。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徐绍史表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可以实现,继续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小区网 论坛)改革。

1

徐绍史强调财政收支矛盾突出,金融领域潜在风险增加,房价反弹压力较大,部分行业稳岗就业困难较多,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仍然不少,一些城市和地区雾霾天气、饮水安全和土壤重金属污染问题集中暴露,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频繁发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这些都需要切实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报告,双双提到“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扩大房产税试点消息炒了一轮又一轮,但总是“只闻雷声响,不见雨点下”。此番两部委齐表态,是否意味着要动真格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专家称经适房可抑房价 与房产税关系尚不确定

房产税收土地出让大增 地方政府财路“双升”

发改委:房价反弹压力大 房产税改革试点将扩大

房产税扩容或10月份成行 征税对房价影响几何?

专家称经适房可抑房价 与房产税关系尚不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