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半年业绩公报纷纷出炉 房企20强业绩增长显著

辽宁晚报   2013-08-29 12:45

[摘要] 2013年行程过半,各家 房地产企业销售中报也纷纷出炉。数据显示,尽管今年房地产整体环境比较严峻,但销售业绩依然在上升。

2013年行程过半,各家 房地产企业销售中报也纷纷出炉。数据显示,尽管今年房地产整体环境比较严峻,但销售业绩依然在上升。

半年销售业绩喜人 2013年8月23日,恒大地产在媒体公布的数据中称,恒大地产半年销售达446.1亿,向年度千亿目标冲刺比较乐观,半年销售增幅近20%。绿地集团表现比较抢眼,销售较2012年上半年增加200亿以上,而中海、保利、世茂、绿城中国等房地产企业,也较去年半年销售增加了100亿以上。

在半年销售金额20强中,万科地产仍然是领头雁,绿地集团却发力冲进前三甲,这使2013年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榜单发生了微调。

在当前普遍不被看好的市场情况下,那些纵横的房地产企业却依然取得不俗的销售战绩,究其原因,国内一位 房地产专家表示,其一,2013年上半年,“国五条”落地宣告房产调控进一步趋紧。

但在限购、限贷等阶段性调控政策收紧的同时, 却加紧了完善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比如日趋明晰的保障房政策、渐具雏形的住房信息联网及不动产登记条例等等,在一定程度上为稳定市场预期及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其二,因为调控政策的影响,使很多资质差的房地产企业逐渐淡出市场,市场份额相对更集中在那些资质高,能力强的房地产企业手里,市场马太效应凸显的更明显,强者更强。

20强90%在沈 万科、绿地、中海、保利、恒大、万达、碧桂园、华润、绿城、金地、龙湖、远洋……翻开今年销售20强房企榜单,已经有90%以上的半年20强在沈阳房地产市场中落地扎根,以万科为 ,在沈阳已经迎来20岁的生日。其余的半年销售20强房企,进入沈阳的时间基本都超过7年以上,度过“七年之痒”,在沈阳形成大规模的多盘联动。

事实上,这些房企对沈阳的发展贡献确实巨大,万达的商业模式、中海的大盘策略、绿城的造城策略、金地的精品战略……在它们在沈阳房地产市场中纷纷亮出独门功夫的这几年间,沈阳在提高城市形象、增强区域宜居属性、强化国际化都市的城市功能、加快城市的扩城速度以及增加城市对外吸引力上,的确表现出大家风范。

 

上半年业绩抢眼资金充裕 前五大房企拿地800亿

55上市房企: 21预亏11净利暴增 规模业绩分化

再融资"望穿秋水" 业绩增长难掩上市房企分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