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地产:海南红树湾加拿大木屋全球揭幕

————毛坯总价约900-1200万元

房天下   2013-08-23 13:42

[摘要] 全球 红树林边上的绿色生态木屋——富力海南红树湾“33棵墅”于8月17日正式揭幕,同日在项目现场举办了“中加合作项目——绿色生态木屋建筑新闻发布会”,吸引超300人到场参观。项目负责人透露,此次推出的户型面积为240-306平方米的4至5房单位,毛坯均价约900-1200万元。

全球 红树林边上的绿色生态木屋——富力海南红树湾“33棵墅”于8月17日正式揭幕,同日在项目现场举办了“中加合作项目——绿色生态木屋建筑新闻发布会”,吸引超300人到场参观。项目负责人透露,此次推出的户型面积为240-306平方米的4至5房单位,毛坯均价约900-1200万元。

全球 红树林边上的绿色生态木屋——富力海南红树湾“33棵墅”于8月17日正式揭幕,同日在项目现场举办了“中加合作项目——绿色生态木屋建筑新闻发布会”,吸引超300人到场参观。项目负责人透露,此次推出的户型面积为240-306平方米的4至5房单位,毛坯均价约900-1200万元。

主办方 心思和创意,将揭幕仪式及新闻发布会设置在2200亩红树林边上的高尔夫果岭举办,并将活动安排在傍晚时分开始,让来宾置身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众多来宾被现场震撼美景所打动。活动当天,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艾伟敦先生、海南省政府相关领导,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等地的嘉宾以及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这一活动。发布会穿插进行了中加合作项目揭幕、国际环保奖颁奖仪式、媒体访谈等环节,同日富力红树湾新品组团“33棵墅”3套非毛坯样板房 正式开放。

33套木屋产品被追捧

8月17日,富力海南红树湾项目正式推出红树林边上的33套独栋木屋,接受诚意登记,户型面积为240-306平方米的4至5房单位,毛坯均价约900-1200万元。这是全球 红树林边上的亲水木屋。

在活动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销售 人潮涌涌,样板房的看房者更是络绎不绝。据销售人员介绍,看房客大部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等地,这部分人买房的目的主要以度假为主。

来自上海的丁先生告诉本报记者, 次见木质结构的别墅,没有想到如此精致,更没想到的是在隔音、防潮等方面可以做到如此到位,更难得的是木屋冬暖夏凉。

荣膺国际“环境与能源设计先锋奖”

值得关注的是,富力红树湾“33棵墅”是中国与加拿大的合作项目,是加拿大卑诗省林业厅中国示范项目。出席发布会的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艾伟敦先生,在参观完海南富力红树湾后,对项目的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及赞赏,指出“33棵墅”项目很好地将加拿大木屋建筑的绿色环保理念及建筑精髓在海南呈现,同时表示加拿大热切期望能够拓宽与中国未来的合作。

据了解,木屋全部采用由加拿大进口的红雪松原木制造。该木材是北美等级 的防腐木材,无需再做人工防腐和压力处理就可以保持 稳定性,而且使用寿命长,不易变形。

记者了解到,加拿大拥有 10%的森林,是 上木材及其产品的主要出口国之一。

此外,富力红树湾项目拥有2200亩全球 的红树林湿地,全部依水而建,是全球 的建于红树林边上的亲水木屋。

富力地产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表示,红树湾木屋别墅的建筑施工是由加拿大木业协会成员直接指导,以高于国家标准的美国LEED绿色环保建筑标准而打造,并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环境与能源设计先锋奖”。木结构房屋具有调温调湿、经久耐用、抗震环保、无辐射、加工时低耗能等优点。“生态环保建筑以其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木屋更以其‘会呼吸’而居生态环保建筑之榜首。”

出席活动的海南省政府相关人士表示,“33棵墅”采用加拿大纯进口木材建造,产品的环保、节能、生态建筑理念与海南省政府乃至中国政府近年大力推广的建设绿色建筑的产业发展方向是一致的。“本次中加合作,也是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扩大对外合作,走向国际化的体现。”

度假天堂

全球精英将在此汇聚

海南虽位居中国 南部,但夏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炎热。据了解,当夏日大多数城市遭受酷热天气时,海南因有海洋调节气候,一直可以享受着20多度的宜人气候,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来自全 的游客前来消暑度假。

就富力红树湾而言,项目更拥有“一海、双湾、一林”的原生自然环境。该项目所在地海南省澄迈县,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是联合国授予的中国 的 长寿之乡。澄迈北面是美浪港,与琼州海峡相连通,内湾处孕育着国家一级保护木本胎生植物——红树林。

据了解,富力红树湾 总额150亿元,建设工期5-8年,总占地面积约8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0万平方米。其中,红树林湿地约2200亩,项目整体容积率仅为0.45。

“富力地产将 高达数亿元打造海南 红树林主题公园,也就是外界说的海上森林公园。公园内修建约4.2公里原木栈道,漫步其中就可呼吸到12,000个/立方厘米以上的负氧离子。”项目负责人介绍。

值得热赞的是,此项目配备 18洞专业高尔夫球场、希尔顿逸林酒店、西班牙商业风情街、7900平方米的 高尔夫会所等。其中,高尔夫球场贯穿于整个红树湾项目,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挥杆的快感。高尔夫球场已于2012年10月开业,希尔顿逸林酒店预计将于明年5月开业。

交通方面也相当便利。据了解,红树湾距海口 及美兰机场仅需30 。

33棵墅以其对 资源的占有 吸引了全球精英的关注,负责人介绍,本次 及之前一直关注项目的客户许多为有海外生活经历的业界精英以及外企驻中国 管理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