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川出台八条措施 尽快启动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

成都商报   2013-08-11 09:53

[摘要] 抓住国家加大棚户区改造等领域项目 的机遇,尽快启动实施一批棚户区改造、城镇基础设施、旧城改造、新区建设等项目

抓住国家加大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小区网 论坛)项目 的机遇,尽快启动实施一批棚户区改造、城镇基础设施、旧城改造、新区建设等项目

进一步放宽民间 领域,推动民间资本有效进入金融、能源、铁路、电信等领域

下半年,要集中精力抓好 华商大会、西博会和中国科博会“三大活动” 促进工作

成都商报讯(记者 辜波)为保持 持续稳定增长,确保实现全年 目标,近日省政府印发了今年下半年抓 稳增长八条措施。

一是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全年 目标。各市(州)要对照年初与省政府签订的 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加大 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全年 目标。

二是切实抓好省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土地供应、能源保障等工作。同时,要继续发挥好西博会等平台,发布四川省2013~2014年重大 项目目录,吸引更多海内外 。

三是围绕国家稳增长、调结构重点支持方向,继续做好铁路、棚户区改造、信息消费、城市基础设施、节能环保等领域的项目储备。 是要抓住国家加大棚户区改造等领域项目 的机遇,尽快启动实施一批棚户区改造、城镇基础设施、旧城改造、新区建设等项目。

四是进一步减少和下放审批事项。研究细化我省 审批取消和下放事宜,优化项目 环境,激发 积极性。

五是大力支持民间 和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放宽民间 领域,推动民间资本进入金融、能源、铁路、电信等领域。全面落实民营企业的财政、金融、税收等支持政策。

六是全力做好 要素保障。进一步调整优化用地结构,优先保障工业、现代服务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用地需求。

七是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下半年,要集中精力抓好 华商大会、西博会和中国科博会“三大活动” 促进工作。同时,要继续抓好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

八是抓好“4·20”芦山强烈地震、“7·9”特大洪灾恢复重建任务。5年内,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并严格控制 用房维修改造项目,节约和压缩开支,切实把有限的资金和资源更多用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