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水映青城客户答谢会 百万 的 邂逅

————中铁水映青城客户答谢会活动新闻稿

房天下  2013-08-07 15:53

[摘要] 中铁•水映青城所倡导的度假生活,是闲暇时身体与心灵的完全放松,尽情享受青城山世遗资源及百倍富氧带来的养生体验;项目丰富的生活、娱乐、运动、社交、物业等高品质配套带来的度假乐趣。是青城山为数不多的集度假、养生、养老于一体的高品质大盘。下午17时,活动在业主及嘉宾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8月3日,中铁•水映青城2013年感恩回馈大型活动——客户答谢会已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继2012年项目面市以来的 大型客户答谢活动,旨在为每位客户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度假氛围,并将百万 大奖作为大礼回馈给客户,同时诠释中铁•水映青城的度假、养生 品质。

项目自2012年面市以来,一直以青城 度假小镇的形象吸引着来自各地的看房客户及业主。凭借中铁500强的企业美誉度,对 的不懈追求及一流的建筑品质,加上项目打造的集中式与异域风情 结合的新亚洲主义建筑与东南亚园林,也颇受客户的喜爱与追捧,去年便创下了青城山别墅的销售佳绩。

本次客户答谢会活动共设置了百万 派送、十万 、亚洲风尚之旅三个环节,活动声势浩大,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氛围高涨。在青山绿水的环抱之中,以及各种 树木精心设计打造的迤逦园林景观,与现场的热烈氛围相互融合、映衬,让来宾们在尽情饱览风景,全身心沉醉在这美妙的度假之旅时,更能收获 大奖。

客户答谢会上,嘉宾们玩的不亦乐乎,并相互交流度假感受及对 品质生活的见解,获得超级大奖的幸运业主站在领奖台上激动万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