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绵阳看房团火爆来袭 佳乐国际城高品质获认可

房天下   2013-08-01 11:06

[摘要] 7月27日,绵阳看房团到访佳乐国际城,逾50组购房者到场,现场气氛火爆。下午14:00左右,看房团抵达佳乐国际城售楼部现场。参加此次看房团的很多是有成都置业需求的购房者,大多数认为周边的配套和交通比较成熟,今后生活比较方便。

7月27日,绵阳看房团到访佳乐国际城,逾50组购房者到场,现场气氛火爆。下午14:00左右(小区网 论坛),看房团抵达佳乐国际城售楼部现场。参加此次看房团的很多是有成都置业需求的购房者,大多数认为周边的配套和交通比较成熟,今后生活比较方便。

佳乐国际城是由“星河湾”原班队伍倾力设计的新古典主义墅质新洋房社区,以6+1、7+1的电梯花园洋房为主,是上海世博会成都 参展洋房,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层层退台,实现了层层有花园,户户有天地:全电梯入户,大尺度、大空间,拥有超大露天花园平台和多功能室。这种品质在整个区域是 的。城北洋房本身就稀缺,拥有 自然环境和 商业的就只有佳乐国际城。加上项目位于“北改”核心区,交通便利、口岸优良,性价比凸显。

在销售 的一个 的时间里,购房者和置业顾问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从户型朝向到贷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作为城北品质大盘,佳乐国际城具有 大的 ,无论是自住还是 ,都是 的选择。经过几番交流和讨论,现场达成多组意向成交。

据悉,佳乐国际城81-130㎡电梯高层平米房源在售,均价5600元/平方米,单价4300-6900元每平。另有125-360平米洋房出售。更有网交会专属优惠:现场特惠房,一口价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