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名人酒店举办 红酒品鉴会

————部分客房限量发售:2年期 约17%

房天下  2013-07-08 11:33

[摘要] 7月6日,一场 酒会在位于天府广场的城市名人酒店举行。觥筹交错之间,嘉宾们细心品味五 酒店的 服务。

7月6日,一场 酒会在位于天府广场的城市名人酒店举行。觥筹交错之间,嘉宾们细心品味五 酒店的 服务。

而不少嘉宾发现,城市名人酒店的限量套房正在出售,不禁动心:居然(小区网论坛)有钱就能买下天府广场的五 酒店套房?

品酒会感受五 酒店服务

衣衫鬓影,觥筹交错。7月6日,约两百名嘉宾受邀参加了位于城市名人酒店集团的 酒会。嘉宾们来自各行各业,不少是城市名人酒店的会员,事业有成,阅历丰富。

在品鉴酒会的同时,城市名人酒店的五 服务也深得他们的好评。对于走南闯北,住过国内外众多酒店,阅历丰富的他们来说,要得到他们的赞扬可不容易。

在获悉城市名人酒店正对五 酒店客房进行限量发售的消息后,不少人对于买下酒店动了心。

天府广场 ,久负盛名的五 酒店,经营状况良好,入住率更是高达91%……竟然有机会可以买下?!这简直是让人难以想象的事,他们纷纷向主办方城市名人酒店集团打听,为什么出售,怎么购买?

现在居然有机会买下 机会稀缺

“其实,出售这样的物业我们也 舍不得,但按照集团未来的战略升级需求,城市名人酒店集团将继续向扩张,轻资产重管理,因此不得不对部分资产进行剥离。”集团目前正式回应了 者关于“为何要出售”这一疑问。

城市名人酒店集团成立于1995年,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扩张到多个城市,是 的五 酒店 、管理及连锁发展的旅业集团。目前拥有上海城市名人、长春名人酒店、成都城市名人酒店、成都瑞城名人酒店、花水湾名人度假酒店等近20家 酒店,另有已签约、建设中、计划两三年内开业的酒店数十家,实力雄厚,有着丰富的酒店运营和管理经验。

“城市名人酒店集团越来越壮大,我们在谋求更大的发展愿景,未来集团资产板块还将大规模进入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在的重点省会城市,发展近百家五 酒店!”对此,城市名人酒店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基于这样大发展愿景,不得不对部分 资产进行限量出售,也是希望和 者一起分享集团发展的红利。

城市 卖一套少一套

那么对于 者来说,购买城市名人酒店的 前景如何?

毫不夸张的说,城市名人酒店 核心的价值在于,城市 的 酒店,不管是地段价值,还是经营状况,都有目共睹。

城市名人酒店位于天府广场, 城市之心、远东百货等大型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和百货卖场。其距离地铁一号线天府广场站,走路数 即可到达,是真正的城市核心区地铁物业,其价值的稀缺性不言而喻。这样的物业,不管在任何城市,都 是 为稀缺,卖一套少一套的核心 物业,不管是保值还是 空间,都 。“仅仅是物业的 来讲,当年开业时价值才10亿元,现在银行评估已经达到了近20亿,短短五年时间价值 ,未来 更是无法估量。”

尤其难得的是,作为五 配置和标准的酒店,城市名人酒店一直以来经营状况良好。 者购买之后,有专业的团队为自己进行管理和服务,再加上经营状况良好,无须担心酒店的经营,当然省时省心。

“目前 的客房,单夜的执行价都在千元左右(小区网论坛),去年的入住率在91%左右,运营情况 好。”城市名人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这样介绍,如果不是集团发展的需要,要求向轻资产重管理方向转型,谋求更大的发展,需要进行资产剥离,这样的物业是舍不得出售的。而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希望能和一直以来支持城市名人酒店集团的 者,一起分享集团发展壮大的红利,“希望 者也能买到 的资产,享受 所带来的稳定 。”

稳定:

租金银行担保 2年期 约17%

“这是一种新型的 品。”城市名人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分析说,针对目前 品市场单一,高 面临高风险等问题,他们在出售城市名人酒店的限量客房时,推出了这种新型的保本型 品。

具体的操作模式是, 者进行 后,客房将依然用于城市名人酒店集团的正常经营。十五年租约,将带来稳定的租金,月租金每5年递增一次,分别为7.5%、8%、8.5%。如果购房者中途需要出售房源,城市名人酒店集团也设置了回购机制, 短的期限为两年。这种两年期的 理财产品,租金 高达17%,为了给 者更好的 保障,城市名人集团还为产品专门设置了租金银行担保。一旦出现收不到租金的情况, 者可以直接找担保银行,由担保银行全额给付租金。

“在当前炒股、 都风险极大的情况下,保本型的 品会 受欢迎。而且是独立产权,双证齐全这一系列的保证之下,作为新型理财 品,城市名人酒店 明显,物业本身 更不可能预估。”

房源稀缺:

限量出售 目前仅余50余套

“我们只会进行限量发售,一切要以酒店的正常经营为基础。”城市名人酒店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酒店的正常有序经营,目前用于销售的房源仅仅为极少数楼层,一共只有74套。面积从49平米到85平米不等,全豪装全配置,无须再做任何投入。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这种新型的 品因为所具有的种种价值点, 受欢迎。不少 者慕名而来,在酒店亲眼所见豪华的装修和配置,以及五 的酒店管理服务后,对 的前景 看好。还有人甚至带着朋友一起来帮忙参考, 终两人一同购买。

“才推向市场一周的时间,我们已经销售了近20套,目前仅余50多套,还有部分高意向客户在咨询中,预计预计很快就会下单。房源日渐减少,机会不容错过。”

销售 :天府广场人民南路一段122号城市名人酒店11楼

部分客房限量发售:2年期 约17%

商:成都中铁名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