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集团获中国邮储50亿 借力冲击行业老大

证券日报  2013-07-01 10:58

[摘要] 中国邮储银行将向恒大集团及其控股的项目公司提供单笔高达50亿元的综合授信,这将是中国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面向企业提供的单笔 额度授信。

恒大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6月29日在恒大集团总部恒大 举行。双方合作涉及授信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业主 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网络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六大领域(小区网论坛)。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高层领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副行长邵智宝等邮储银行约二十位高层领导参加了双方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邮储银行将向恒大集团及其控股的项目公司提供单笔高达50亿元的综合授信。这也是中国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面向企业提供单笔 额度授信。

而通过本次签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有望进驻恒大遍布120多个城市的200多个项目,在进一步扩大自身布局 的同时,也为数百万恒大业主构建起“家门口 金融便利店”,使其享受到丰富、 、便捷的个人金融服务,升级恒大项目的配套质量,提升恒大项目的吸引力。

对于双方的本次合作,业内人士指出,中国邮储银行作为恒大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签授恒大高额的授信额度表明其对恒大运营能力和资本控制能力的认可。通过此次合作,恒大将获得持续全面发展过程中功率强大的资本“引擎”。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强大资金实力也将极大推动恒大稳健、快速发展,冲击行业 。

据悉,在各大商业银行惜贷的大背景下,恒大依靠领先行业的业绩表现、突出的运营能力和 增长 的发展势头赢得了金融巨头的认可。而恒大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金融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与金融行业两大巨头的强强组合,反映出目前市场竞争中强者愈强、 集聚的趋势正在不断显现。

此外,中国邮储银行作为中国网点规模 、网点覆盖面 广、客户 多的金融服务机构,恒大集团作为中国布局 广、进入城市 多的龙头房企,双方充分依托网络覆盖资源 ,可以形成中国 的银企合作空间网络,开拓互利双赢的银企合作新模式。

房地产业已告别"十年"或迎来"白银十年"

房企资金面仍然宽松 楼市料或维持平稳走势

"回锅地"涨31亿 绿地联合体夺上海年内总价

地产项目挂牌火爆 不少公司逐步清理房地产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