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今年保障房已建成4万套 全年目标11万套

兰州晨报  作者:石玉龙   2013-06-29 09:28

[摘要]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省新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率达100.44%,已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目前有4.197万套,占全年任务11万套的38.15%。

6月28日,甘肃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现场会议在兰召开,来自住房建设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全省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领导齐聚金城,对兰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后就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省新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率达100.44%,已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目前有4.197万套,占全年任务11万套的38.15%。

据悉,2013年省政府与国家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签订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全省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15.5409万套(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11万套(户)。为此,省政府对各地州、市确定的考核目标为:新开工项目开工率100%,主体竣工率达到70%;当年及历年结转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率100%,其中竣工率达到80%、分配入住率达到60%以上,同时列为省委省政府2013年为民办10项26件实事加以推进。

据省建设厅厅长杨咏中介绍,今年我省新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率目前已达到100.44%,超额完成目标任务0.44个百分点。全省共分解落实新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435个、15.54万套,计划 255.81亿元;落实基本建成项目424个、11.9万套。截至6月,已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4.197万套,占基本建成任务11万套的38.15%。完成 86.3952亿元,占计划总 255.81亿元的33.8%。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实施力度,确保全省各市州完成既定责任目标,省政府决定7月初对各地2013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国家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落实情况和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进行半年检查考核。

另据介绍,兰州市2013年确定新建保障性住房12500套已于5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今年拟分配入住的10000套保障性住房已全部封顶。据统计,自2011年以来,兰州市已有5.8万个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通过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分配,圆了住房梦。

据了解,兰州市2013年确定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是,新建保障性住房12500套,分配入住10000套,对符合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条件的低收入家庭实现应保尽保;实施农村危房改造6300户;整治改造城区老旧住宅小区(三不管楼院)165个。

昌江1000套保障房全部开工 已累计建设11647套

金岩石:调控的目标是社会公平 保障房是重点

上海将推绿色建筑发展 新建保障房15%执行绿标

2012年度审计报告 6万套保障房被违规分配租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