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科地产3.37亿元拿地 进军贵州新疆市场

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刘勇  2013-06-27 09:45

[摘要] 金科股份公告,近日,全资子公司重庆金科3.1亿元取得贵州省遵义市4宗土地,控股子公司新疆金科宇泰2693万元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市1宗土地,5宗土地成交总价约为3.37亿元。

重庆商报讯 金科的战略继续发力, 进军贵州和新疆。昨天晚间,金科股份公告,近日,全资子公司重庆金科3.1亿元取得贵州省遵义市4宗土地,控股子公司新疆金科宇泰2693万元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市1宗土地,5宗土地成交总价约为3.37亿元。

据了解,重庆金科以挂牌出让方式取得的遵义4宗地,均位于遵义市新区新浦镇文武村,除1块为商业用地,其余3块均为商业和住宅用地,总价3.1亿元,容积率从1.96~3.0不等,折合每平方米楼面土地成本257~394元不等。昨日晚间,金科股份董事、副总裁宗书声表示,遵义这4块土地相邻,将成片开发,主要是刚需性质的住宅以及商业用房,将由贵州的项目公司开发。另外,新疆金科宇泰以挂牌出让方式取得新疆五家渠市青湖生态经济开发区南区土地使用权,占地95846.24平方米,该地块临近乌鲁木齐市。容积率1.5,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地块成交总价2693万元,折合每平方米楼面土地成本约159元。

金科股份积极推进江苏如皋地块开发 出资一亿

金科 创城北神话 首付5万团购优惠再度来袭

青年 热土 金科 团购 惠4万

火热6月金科送喜 2013金科邻里万人团购季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