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父爱总动员 亲子齐上阵 佳乐国际城献礼父亲节

房天下  2013-06-19 15:41

[摘要] 6月16日,一场以“父爱总动员”为主题的活动在佳乐国际城售楼部欢乐举行,该活动是佳乐国际城为庆祝父亲节的到来特意打造的一个亲子活动。当天,项目现场充满趣味、温馨与欢乐,实属一个大人与孩子共同的乐园,尤其是诸多为父亲和孩子精心安排的小游戏,更是增添了许多爱意,实现了共度父亲节的真正意义。

6月16日,一场以“父爱总动员”为主题的活动在佳乐国际城售楼部欢乐举行,该活动是佳乐国际城为庆祝父亲节的到来特意打造的一个亲子活动。当天,项目现场充满趣味、温馨与欢乐,实属一个大人与孩子共同的乐园,尤其是诸多为父亲和孩子精心安排的小游戏,更是增添了许多爱意,实现了共度父亲节的真正意义。近年来,佳乐国际城致力打造专业性、标杆性,且亲民性的花园洋房,旨在让业主们“入住佳乐,家家欢乐”。如今,二期园林示范区和样板间的开放,更是将洋房的价值体系提升了一个高度,让大众来审视,来评判,来眼“鉴”为实。

活动这天,来到佳乐国际城活动现场的业主和慕名看房的人络绎不绝,一起为父亲节庆祝、欢呼,呈现出一片大人与小孩同乐的欢乐氛围。丰富可口的茶歇与美式爆米花让小朋友们大快朵颐,然而,项目方在活动环节的安排上,也尽显心思。除了以精彩节目表演为 的舞台秀,还有许多特定的父亲和孩子一起参加的小游戏,既益智有趣,又让孩子们看到了父亲和平时不一样的另一面。在活动的 舞台处,“小吉普变变变”,“双人弹簧舞”轮番上演,而在游园区,糖果屋、宝贝秀、父亲节贺卡DIY、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小丑送礼等互动环节也在同时进行,两边都聚集了不少的人气,孩子们聚在一起,好不快乐!

除此以外,本次项目方还专程请来了两组 的表演嘉宾,让大家一饱眼福。以“我和鸟儿有个约会”为主题的鹦鹉绝活秀和孔雀欣赏,也在园区内上演着。走钢丝,学说话,在驯鸟师的悉心调教下,“演员”们表演起来可谓游刃有余。“百鸟之 ”孔雀,也漫步在佳乐国际城的园区中,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端午节刚过,父亲节便到了,佳乐国际城此次准备的父亲节献礼可谓诚意十足,邀请新老业主全家总动员,尽情游玩,广发礼物,共度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一向在大众心目中有口碑的佳乐,此次也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少老业主表示入住以来,对园区的环境、景观等颇为满意,而新业主则是寄期望于佳乐国际城二期的园林、户型等。2013年6月1日,二期园林示范区和样板间齐齐开放,将洋房品质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大众面前,独特的西班牙风情园林景观,滨河跃景洋房的多个户型样板间,均已筹备完毕,只等你来“鉴”。

佳乐国际城洋房冠冕城北 23号楼即将浓情加推

佳乐国际城二期•兰博湾实景示范区6月1日荣耀绽放

礼献六一 佳乐国际城欧洲嘉年华欢乐上演

佳乐国际城电梯高层均价5000元/平米 优惠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