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合仓商馆未售先火 认购超1.5亿

——写字楼户户送花园 强势逆袭外双楠

房天下  2013-06-06 10:32

[摘要] 6月5日,大合仓•商馆项目现场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参加新加坡星狮地产举行的《成都价值商用物业 品鉴会暨新老客户签约仪式答谢会》。

;

大合仓•商馆客户签约仪式圆满落幕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6月5日,大合仓•商馆项目现场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参加新加坡星狮地产举行的《成都价值商用物业 品鉴会暨新老客户签约仪式答谢会》。在活动举行之前,有大量客户来电表达了浓厚的参与兴趣,但出于活动安全、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考虑,星狮地产限制了当日的到访人数,仅邀请了20多组客户亲赴活动现场。在到场企业家的见证下,两家业主代表当场与星狮地产成都区总经理张鸿发先生签订了房屋转让合同,并充分地表达了对大合仓•商馆项目价值的认可。在下半场的 品鉴会阶段,大合仓•商馆销售经理田经理与在场企业主共同分享讨论了成都市商业地产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对于大合仓•商馆项目价值的见解,各企业主各抒已见,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热。现在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星狮地产还是希望通过本网站对未能到场的客户表达诚挚的歉意,并热情邀请他们抽 往现场咨询参观。

在整体楼市持续低迷,写字楼被多数 者谨慎对待的时候,大合仓•商馆未售先火,以超1.5亿的销售业绩让市场震惊,不仅羡煞同区域竞争者,更创造了整个成都市场的黑马传奇。究其缘由,除了依附外双楠板块巨大的 价值外,跟项目本身的独特 亦密不可分。

大合仓•商馆样板间 公开 宣告花园 时代就此来临

大合仓•商馆作为纯商务 空间,坚持高绿化率的生态环境建造,不惜牺牲巨大面积打造空中庭院,让 仿佛置身于园林中,其舒适性及健康性,是任何高科技空调设备都无法给予的。首批签约客户也在仪式当天受邀与工作人员一道参观了实体样板间,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来自客户的赞许之词不绝于耳,尤其对户户赠送的空中花园( 90平米)更是赞赏有佳,甚至有的客户直言“闻名不如见面”,看到实景花园后更有了马上在此落户 的冲动。

在目前的写字楼市场里,区域地段及硬件配置仍是客户选择购买的首要前提,而对舒适性、健康性等软件方面的考虑则稍显不足。放眼全球,花园 已经成为新的商务潮流,如微软、谷歌等企业均采用了这种方式,不仅让 变得更加绿色健康,更以轻松的 环境,提升了员工的创造力及工作效率。大合仓•商馆作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花园写字楼产品,由来自新加坡的星狮地产倾力打造,作为一家拥有127年丰富运营经验国际品牌开放商,星狮地产将加新加坡国际花园(小区网论坛)城市的精髓融入到项目之中,将一座能 的花园搬到了外双楠。在追求 舒适度的同时,大合仓•商馆亦未忽视对硬件的打造,640平米户外空中景观中庭、空中会议室、8米非毛坯 大堂、12部品牌高速直行电梯等一系列 配置,在树立区域绿色商务标杆的同时,也宣告了花园 时代的来临。

大合仓•商馆扼守百亿商圈 与商业旗舰一齐助力板块腾飞

大合仓•商馆地处百亿商圈红牌楼板块的核心支点位置,项目旁的三横(三环、2.5环、大悦路)两纵(佳灵路、武侯大道)构造出区域发展的核心路网,同时未来还有地铁3、7号线环伺周边,地段 明显。近期,在《成都零售业发展报告》中更明确指出,将加大对红牌楼商圈的投入与建设力度,打造全新的城市百亿商圈,形成与春熙路、国际城南相呼应的成都商务 三角,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与此同时,项目旁的36万方超大体量购物 大悦城,已于去年正式动工,其建成后势必发挥出强大的商业聚集效应,板块迎新一轮的腾飞指日可待。大合仓·商馆写字楼已正式对外亮相,全城仅149套,有兴趣的朋友可亲赴现场详询。

6月5日 成都热门写字楼及商铺 新报价

曾俊华:零售及写字楼租金上升 与经济周期关系密切

写字楼早高峰排长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