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后街男孩首秀成都 在绿地 468公馆与歌迷见面

房天下   2013-05-31 12:31

[摘要] 5月30日,绿地集团更是贴心地为后街男孩粉丝及社会各界人士量身定制了一场后街男孩粉丝见面会。届时后街男孩五个成员将一同亲临成都绿地 •468公馆售楼部现场,与全 粉丝进行 接触。

整个五月, 火关键词当属“后街男孩”。“绿地之夜•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成都站”将于5月31日晚八点在省体育馆深情开唱,这支历 的组合, 流行乐坛的 天团,将带我们一起重返青春;五个老男孩,将与我们共同唱出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追寻那些年共有的难忘回忆。

而在5月30日(演唱会前 ),绿地集团更是贴心地为后街男孩粉丝及社会各界人士量身定制了一场后街男孩粉丝见面会。届时后街男孩五个成员将一同亲临成都绿地 •468公馆售楼部现场,与全 粉丝进行 接触。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在绿地售楼部与歌迷见面(来源:房天下)

人人都知道能亲睹偶像风采的机会是多么难得,因此成都绿地 在线上推出“寻找财富468”系列活动赠送后街男孩VIP见面会门票和演唱会后,参与人数爆棚。在上周六成都绿地 售楼部活动现场,不仅468张见面会门票被一抢而空,5张后街男孩演唱会门票更是送到了幸运儿手中!一票难求的局面,让很多468和后街男孩的粉丝十分苦恼。

绿地集团一直致力于将 居住体验带给全 居住者,而在各大领域(小区网 论坛)的影响力仍然在与日俱增。本次“绿地之夜•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成都站”就是绿地集团迎接六月财富论坛,送给成都及全 的一份礼物,也是绿地品牌拥有巨大号召力的证明。

据悉,成都绿地 •468公馆二期75—102平米的 地标住宅产品即将在6月1日启动团购报名,届时各界仍能享受巨幅优惠。详询6557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