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抢占"豪宅走廊"! 首置首改三分麓山红利

房天下  作者:谢佳  2013-05-21 08:05

[摘要] 由刚需入驻麓山板块带来的大量人气,极可能改变麓山板块的区域现状。首置、首改人群与 人群三分麓山板块区域红利,加上地铁和高速路等交通、配套利好,南延线末端可能将很快形成新的人气居住圈。

当地铁已经成为成都各大楼盘销售人员揽客的必备说辞时,每一条新的地铁线规划公布必定牵动人心。

根据 新的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次公告显示,1号线南延线的线长方面增加了近4公里,另外还开设支线段,由1号线南延线终点广都北站引出,止于红星站。

与1、2号线1期沿线跨度大有所不同,跟1号线三期工程 密切相关的当属麓山板块。 是支线段的规划,为麓山片区打造专线的意图很明显。

无独有偶,多年以 别墅社区专家形象示人的麓山国际(小区网论坛)社区,在之前开出高层豪宅组团“茵特拉肯”售出700余套后,近期又推出了 总价40余万起的74-110㎡高层“云曦台”组团。 【云曦台房天下团 优惠5000

一时间,首置、首改人群置业麓山板块的话题再度不胫而走。

刚需入驻麓山板块

以低密度物业为主的麓山板块,不仅有着优良的自然景观环境,还有以麓山国际社区、蔚蓝卡地亚(小区网论坛)、建发浅水湾等为代表的 别墅住区。加上类似五 会所、十八洞高尔夫球场、欧洲风情小镇等配套元素共同营造出了城南的“国际”和“品质”。

另一方面,正因为这种显得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桃源生活,加上公共交通和基础生活配套的缺失,使得麓山板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并不是首置和首改人群的购房 。

麓山板块看似与刚需“绝缘”,但在2009年后区域内以万科•海悦汇城、新鸿基•悦城、恒大•名都、洛森堡•新殿、宏达•世纪锦城等数家主推首置首改产品的高层项目陆续亮相,麓山板块开始多了一丝人情味。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2年11月,麓山板块交付的1万余套房源中,超过95%是首置首改户型,而不少楼盘交付后入住率都达到70%。

大量首置、首改项目的集中交付带来麓山板块成型后大量人口的入住,大大改变了麓山板块一度相对冷僻的区域桎梏。

据悉,万科•海悦汇城2011年12月实现销售400套,2012年2月销售358套;而新鸿基•悦城自2009年多次开盘来,几乎都是当天 ;2010年10月洛森堡新殿二批次开盘300余套房源几近 ,而洛森堡映山在2012开盘当天198套房源也几乎销售一空,于近期推出的新组团洛森堡蝶郡也受到了网友持续关注;2010年7月恒大名都开盘2 销售300多套房源。从项目销售数据上就能看出刚需产品在麓山板块的受欢迎程度。

多重利好齐发力 国际城南居住圈初现

青年派的理想生活

铂雅苑推清水房再引热议 蓉 市场困局待解

新国五条出台 城南改需很淡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