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万商业未来呈现 成都大面催生城东新 板块

华西都市报   2013-05-17 08:13

[摘要] 作为城东三环外延板块,龙泉大面在过去几年的房地产虽然发展迅速,但呈现零散状态。不过随着近年城东的腾龙换鸟战略的深入,人们对城东的价值有了更新的认识,“中产城东”如今已华丽转身“ 城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城东 的板块中,大面无疑是今年市场的 热点。

作为城东三环外延板块,龙泉大面在过去几年的房地产虽然发展迅速,但呈现零散状态。不过随着近年城东的腾龙换鸟战略的深入,人们对城东的价值有了更新的认识,“中产城东”如今已华丽转身“ 城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城东 的板块中,大面无疑是今年市场的 热点。

4月30日,天府逸家一批次开盘,500套房源全部 销售3亿,天府逸家打响了决战大面的 枪。据悉,今年国嘉、保利、万科项目将在大面区域内陆续上市,加上原本在售的百悦天鹅湖、首创万卷山、世茂城、中国水电云立方、中国铁建国际城……2013年,至少会有15个楼盘在大面“同台演出”。

业内人士分析,2013年大面注定热闹,区域内将以刚需项目为主, 居所的价值已显现,未来区域内对商业的需求将十分强劲,商业配套也成为支撑大面全面崛起的 后关键因素。刚需集结大面城东新 板块

“大面已经热了很久,不过真正开始变得火爆不过也就半年时间, 近随着天府逸家的开盘更是备受关注。”在业内人士看来,万科、保利、国嘉将是今年大面的三大重头项目。而大面也没有令人失望,4月30日天府逸家一批次开盘,500套房源全部 销售3亿,天府逸家打响了决战大面的 枪。

记者了解到,6月份保利城东 作品保利·玫瑰花语也将亮相大面板块,项目将以青年置业群体作为主要受众,打造 新一代青年创新产品,以更加完善的功能,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呈现给全城青年人。

在国嘉地产营销总监李乐看来,大面“离尘不离城”的地理位置适宜居住,生活氛围 浓厚;其次大面紧靠川师成龙校区,周边还包括了树德中学、成都七中等重点名校, 、文化资源相当丰富;今年地铁2号线正式通车,地铁2号线东延线已经在建,大面作为地铁延线重要之站,房价涨幅相信指日可待; 后,品牌开发商密集进入,大幅提升了大面板块的宜居属性。冲着人气而来配套商业将跟进

虽然大面被业界誉为“2013城东 人气板块”,但是由于目前区域还处于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并不浓厚。成都思源房地产经纪公司市场研究 总监孔祥虎表示,这一区域的住宅项目很多,未来的居住人气将十分火爆,不过这一板块现有大型商业、医疗及 配套设施缺乏。

譬如国嘉在大面板块开发的天府逸家,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面80万平米的国际生活城,规划精英品质住宅、天府汇风情商业街及 配套幼儿园。届时,住在大面也将成为未来成都人居住的新方向。

对率先进入大面板块的世茂城来说,商业是一个不得不建的配套,据世茂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世茂城自身带有大约20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商业部分目前尚未动工,产品业态也未规划,不过未来一旦落成投入运营,将有效解决整个板块商业配套设施不足的难题。根据世茂城商业配套20万平方米的体量来看,这将是一个堪比万达广场锦华店体量的商业综合体,对未来区域发展的带动力显而易见。事实上,大面目前呈现的楼盘中合计约50万平方米的商业,已经为购房者的日常消费提供了去处,加上未来还将呈现的商业,预计大面商业面积将超过百万方,成为真正的城东新 。

世茂城除了前文中提到的20万平方米集中式商业外,还规划了社区商业大约6-7万平方米。同时, 世茂城的中国水电云立方自带社区商业大约4-5万平米,同样将给区域增加商业供给。社区商业更多是楼盘自给自足的商业配套,更多的商业还要依靠共建商业配套,包括龙泉首座(小区网 论坛)五 酒店希尔顿酒店及龙泉首座 写字楼都即将亮相。

目前来看,大面由于受到入住率等因素的制约,商业起飞仍有时日,随着世茂城、百悦天鹅湖、中水电云立方、首创万卷山等项目的纷纷交房入住,区域的人气将迅速膨胀。未来区域内还有万科、国嘉、保利等品牌开发商项目相继亮相,未来五年大面居住人口将达到50万人左右(小区网 论坛)。

华西都市报记者邹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