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卓锦万黛5月18日开盘 5%优惠申领 后三天!

房天下  2013-05-16 10:46

[摘要] 2013年5月18日(本周六),位于川师 校区旁的凯德卓锦万黛即将隆重开盘。将为成都置业者带来花园城市新加坡的生态生活。

2013年5月18日(本周六),位于川师 校区旁的凯德卓锦万黛即将隆重开盘。将为成都置业者带来花园城市新加坡的生态生活。

凯德卓锦万黛位于龙泉驿区,交通顺畅。以成渝高速、成南高速、成洛路、 路和三环路、外环高速路、成环路为主,形成五纵三横之势,可轻松达到成都任意,更地铁二号线,拥有 畅快交通享受,可快速实现与主城区; 地段,预见了其未来的无限 ,同时,凯德卓锦万黛处于成都市“向东向南发展战略”总体规划上的重要一环,借助政策顺风车,凯德卓锦万黛将享受到无限 。

凯德卓锦万黛的开发商是新加坡凯德集团,是亚洲 的地产企业之一,拥有雄厚的资本和丰富的国际房产服务经验,进入中国已将近20年。而凯德卓锦万黛的整体设计也来源于新加坡花园(小区网论坛)城市这一生态理念,力图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更趋人性化的全新生态居家方式。据悉,为了回馈购房者,凯德卓锦万黛特限量推出VIP卡,凡年满18周岁的意向置业者交付两万诚意金均可申请,持VIP卡的客户可在开盘当日享受5%的 房款优惠。

凯德卓锦万黛致力于为新袖一代提供多种户型的高品质住宅,其业主指向是那些带有新锐进取精神和具备领导能力的青年人。凯德卓锦万黛以拒绝平庸和不跟随的远见气质在广大青年人中产生了共鸣,因此广受置业者追捧。凯德卓锦万黛各幻变户型将满足任一生活阵容,二人 、优享之家、三代同堂,凯德卓锦万黛的户型设计使得生活位面更广,私家领域(小区网论坛)更阔。

为了与新袖青年给更好的互动,了解的购房需求,给予新袖青年更多的优惠,凯德卓锦万黛还将于5月15日,举办“‘新袖·爱'行动”网络活动(网址://zhuojin.tuipai.net/?p=xiu),鼓励青年人要爱更要秀,大声说出爱。活动期间,每位参与活动的新袖男士发布爱的宣言原创微博,对自己的女神(@她)说出自己的爱。同时@凯德卓锦万黛与三位好友,既有机会活动凯德卓锦万黛送出的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邀请 幸运新秀男与他的幸福新袖女前往凯德卓锦万黛楼盘现场三圣花乡参加幸福聚会,送出免费摄影一组,留下您爱得证明!更有现场 超大惊喜,等着你!

凭借专注于为刚需群体打造梦想高地(小区网论坛)的人文情怀,依托新加坡凯德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挟区域发展之大势,凯德卓锦万黛已然成为成都 炙手可热的楼盘。5月18日,期待您的光临!

营销 地址:成都市 大道二段(川师 校区旁)

天生丽质难自弃!凯德风尚珍藏套三K4户型实探

Ilife——凯德·风尚亲子季 与孩子一同成长

“K系”五兄弟VS无线五虎!围观凯德明星户型

2万5特惠即将封印!凯德风尚房天下团购明日到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