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成都春交会现场设点 当场答疑购房合同

华西都市报  2013-04-29 08:38

[摘要]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工商局了解到,第41届成都房交会期间,成都市工商局将 在房交会现场设立合同咨询服务台。届时,工作人员将对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约方面的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并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约知识宣传》画册。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工商局了解到,第41届成都房交会期间,成都市工商局将 在房交会现场设立合同咨询服务台。届时,工作人员将对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约方面的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并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约知识宣传》画册。

成都市工商局提醒购房者:由于商品房买卖属特殊商品交易,交易金额较大,其定金金额从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消费者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认(定)购书》后,由于自身单方面原因无法按照《认(定)购书》中约定的时限、贷款条件等因素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按照“定金罚则”合法没收消费者已支付的定金,将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请广大消费者签订《认(定)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前一定保持冷静与清醒,仔细详读合同内容,做到“先看合同,后付款项”,避免“签约陷阱”,对合同中存在的“霸 条款”,可及时拨打“12315”向工商机关申诉举报。(记者 向鹤玲)

200余楼盘等您挑 春交会三大特色不容错过

逛春交会地铁出行 方便 自驾车到周边找停车位

2013成都春交会将盛大启幕 日程安排提前曝光

2013成都春交会将盛大启幕 展会活动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