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次购房者的饕餮盛宴 成都春交会逛展攻略

成都商报   2013-04-26 07:12

[摘要] 春交会,一次购房者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怎么去展场?去了怎么逛?展馆怎么分布?吃饭怎么办?且看春交会逛展攻略。

春交会,一次购房者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怎么去展场?去了怎么逛?展馆怎么分布?吃饭怎么办?且看春交会逛展攻略。

吃饭休闲设专区

还有免费WIFI

除了丰富的房源,吃饭和休闲,以及精彩的现场活动等相应的配套,都一应俱全。

专门的美食休闲区和活动参与体验区,就设置在2、 3、4号馆后,供参展者品尝、体验和休息。除此之外,参展商包括蓝光、保利、和黄、华信大足、城南之星、润成等参展企业,每天也将推出精彩配套活动。而在2、3、4号展馆中后部位置的服务 ,还提供免费手机充电站、免费WIFI、免费饮用水、休息区等服务。

4大展馆各有主题

本次春季房交会共有4个展馆。

在2号馆中,有电商主题展区、北改主题展区和区市县组团展区。而在2号馆的后半段,则是区(市)县组团的抱团亮相,包括有都江堰组团、新都组团、崇州组团、青白江组团等带项目的参展,另外还有郫县、彭州、蒲江、大邑、龙泉、邛崃等地的区域品牌形象展示。

3号馆则是品牌馆,云集了包括蓝光、保利、万华、恒大等20多家开发商参展。而在3-4号连接馆中,设有政务展区,包括住房保障展区和住房公积金展区,届时3001套公租房将 亮相。

4号馆的前部也是品牌企业的展示区,有包括中海、绿地、和记黄埔、成都置信等10余家开发企业亮相。后部则是天府新区主题展示区以及在本届房交会 开设的成都经济区展示区,包括有乐山、眉山、洪雅、简阳组团,同时,还有西昌、攀枝花等的企业 亮相。

5号馆除了有三利等 开发商展示外,还设有家居建材展区和二手房展区。链家、伊诚、21世纪、中原、满堂红、富房、港美联、日新伟业8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上万套房源信息,同时,还有包括圣象、大自然、正泰品生等近50家家居建材企业现场特惠。

导示系统带你逛展

购房者在逛展时,还可以注意展馆内清晰的导视系统,帮助你轻松逛展。

在3、4号连接馆馆外广场将设立集中导示区,用大型展板向市民展示“逛展宝典”和“购房地图”等内容。

成都购房地图会展示2013成都 新购房示意图,醒目标注400余楼盘信息。其次会有本届展会的展馆总平面示意图,让购房者对每个展馆的情况一目了然。另外,在这里还会有 参展企业名录信息,做到轻松做到逛展有数。

而进入各个展馆,参展者可以通过展馆内的导购示意图和导购服务 ,迅速了解到意向楼盘的具体位置。在2、3、4号展馆中后部位置,主办方都设置有配套服务齐全的醒目“主题服务 ”。其中,2号馆是“北改”主题综合配套服务 ,3号馆是“品牌”主题综合配套服务 ,4号馆是天府新区/成都经济区主题综合配套服务 。这些服务 ,除了有规划展示之外,还有导购服务员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提醒

今年五一假期是4月29日起至5月1日,因此展会前三天将不会实行尾号限行,但考虑到人流量较大,组委会方面也发出呼吁,希望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TIPS

地铁公交车路线

乘坐地铁当然是 方便的,地铁1号线北起升仙湖站,南至世纪城站,参展市民也可通过沿途已开放的站点,就近乘坐地铁到达世纪城站,然后通过世纪城站C出口出站,即可方便的抵达房交会现场。而乘坐地铁二号线的市民也可以在天府广场站换乘一号线,同样乘坐地铁到达世纪城站之后,从C出口出站。

公交车方面,距离新国际会展 (小区网 论坛)较近的公交站点有“新会展 (小区网 论坛)北侧”、“新会展 东侧”、“新会展 南侧”三个,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展会期间,84、102、115、118、501、504、504A、54 等公交线路都将会在高峰时段加大发班密度。火车南站和桂溪公交站始发或途经的16、49、55、62、92、97、99、109、111、112、304等线路,在每天的早晚高峰也将增加运力投放。

此外,还将专门开通从地铁出口至会场的免费摆渡车,在整个展会期间循环滚动服务。

自驾车路线

选择自驾车前往,可通过红星路、濯锦东路新会展 ;也可沿益州大道、剑南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民丰大道路口右转至孵化园北口右转到新会展 。但自驾车的朋友,可考虑提前在周边小区、楼宇找好停车场,再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到达新会展 ,以免到了新会展 后再为找停车位发愁。

在展会期间,天府大道中段1388号的花样年美年广场有800个停车位可供停放;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的高新区孵化园则有400个停车位可提供。自驾车前往展会的市民可以选择就近停放。组委会将开通从高新区孵化园、美年广场至展会现场的摆渡车,免费运送参展者展会现场。

自驾车参考停放点:

A、地铁一号线临近站点的停车场:

1、宜家片区:宜家,凯丹广场,苏宁广场,欧尚,富森等,可以在火车南站站转乘地铁1号线;2、高新区管委会片区:管委会E座,九方购物 ,茂业百货,可以在高新站转乘地铁1号线;3、奥克斯广场、高新产业孵化园:可在孵化园站转乘地铁1号线;至世纪城站,走C出口到达展会现场。

B、新国际会展 周边停车场:

会展南门周边:软件园ABCD区、水电大厦、新希望国际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