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比租房还 ? 日供仅25元70-90㎡刚需盘

房天下   2013-04-13 09:40

[摘要] 不过,房租倒是很能跟得上物价上涨的步伐,想要租一个自己满意的房子真是很难,而且现在的房租还死贵,倒霉的话还要忍受包租婆的唠唠叨叨。不如自己买个小户型,把租房子的钱用来还贷,十几年后也算是在这个城市能有一个自己的家,70-90平小户型刚需热盘盘点,买房比租房还 。

从楼市进入更加严厉的调控时期后,刚需产品就一直成为市场 热门的抢手货,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此都格外关注。3月份,70-90㎡户型成为购房者的 爱,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购房者中,超过半数的网友对该区间户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而70-90㎡户型在成为楼市中坚力量的同时,仍然继续上演着楼市畅销产品的重要角色。

不过,房租倒是很能跟得上物价上涨的步伐,想要租一个自己满意的房子真是很难,而且现在的房租还死贵,倒霉的话还要忍受婆的唠唠叨叨。不如自己买个小户型,把租房子的钱用来还贷,十几年后也算是在这个城市能有一个自己的家,70-90平小户型刚需热盘盘点,买房比租房还 。

4月20日千人大型看房团 点击进入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青羊  锦江  金牛  武侯  成华  龙泉驿  青白江  高新区  金堂县  新都区  温江区  郫县  双流县  新津县  大邑县  都江堰  崇州  邛崃  蒲江  彭州  高新西  其他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新闻)"/> 看房团(新闻)"/>

 

郫县置信逸都花园(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动态:郫县置信逸都花园均价4500元/㎡,主推90㎡、112㎡、119㎡、126㎡户型,90平米一次性优惠15%,按揭优惠14%,参加团购享房天下 优惠10%,总价仅32.7万/套起。

绿化率:30%

郫县置信逸都花园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郫县置信逸都花园效果图

郫县置信逸都花园交通图区位图
郫县置信逸都花园交通图

  郫县置信逸都花园总占地约400亩,其中净用地276亩,配套的道路、滨河景观用地、集中绿地就约130亩,品质当然高人一筹。规划总建面约107万平米,其中商业配套项目“逸都城”就有近20万平米(其中80%商业自持,20%商业对外销售,价值不言而喻)。郫县置信逸都花园由一个城市综合体和三大国际街区组成,涵盖国际超市、五 电影院、国际幼稚园、3C数码广场、时尚酒店、儿童游乐城、 公馆、写字楼等,是郫县首例“造城也造市”(修房子同步也修配套)的大盘。 其中,城市综合体规划方案还在优化中。三大街区包括:逸都 商业街“逸都大道”:西成都 街,百万人消费 ,云集 百货、品牌店等;逸都滨河美食街:郫县首例水岸美食街,逸都“大厨房”,媲美兰桂坊,荟萃品牌餐饮;郫县置信逸都花园社区配套商业街:主要含美容美发、干洗连锁、水果专卖、面包屋等业态。郫县置信逸都花园住宅包括A\B\C\D\E 5大组团,目前C区 ,D区和B区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