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二局·玛塞城耀市开盘 2%排号优惠申领中!

房天下   2013-04-11 13:27

[摘要] 十年城南发展,造就了人们心中耳熟能详的“南富”印象。现在,城市发展进入城东时间。位于城东二环内的【中铁二局·玛塞城】,就因完善配套和项目自身高品质追求,被业内人士誉为“2013年,城东 具性价比楼盘”。

十年城南发展,造就了人们心中耳熟能详的“南富”印象。现在,城市发展进入城东时间。位于城东二环内的【中铁二局·玛塞城】,就因完善配套和项目自身高品质追求,被业内人士誉为“2013年,城东 具性价比楼盘”。

项目自亮相以来在短暂的时间内积聚了大量购房者关注的目光,成为建设路商圈青年置业又一追捧对象。人气之高,区域内 ,据了解,【中铁二局·玛塞城】计划将于4月底 开盘,72-109㎡空中观邸,45-61㎡精致小户,3号,9号楼即将全城发售。2%排号优惠火爆申领中!

央企制造,品质保障

一直致力于城市产业和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中铁二局地产集团,依托中国中铁的综合实力,充分发挥 企业在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独有 ,把房地产开发与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协调发展相结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完善的城市服务体系,打造出了众多被誉为行业典范的 项目,如和睦人家(小区网 论坛),新界,蜀郡(小区网 论坛),东山国际新城等。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建设路商圈稀缺价值,为品质生活提供保障

建设路商圈,这里聚集了许多如万科,绿地,蓝光等众多实力 的 项目。拥有成熟的配套,已经成为青年人 向往的置业区域.。

【中铁二局·玛塞城】作为该区域内的新兴项目,占据稀缺地理位置——府青路、建设路及猛追湾三大成熟商圈 交点,坐享成熟的生活配套,便捷的交通,以及巨大的区域 空间等诸多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3大人居品质, 建设路商圈

项目汲取原味欧洲ARTDECO精髓,赋予建筑 化的流畅线条,局部石材的的运用彰显建筑的沉稳之美,雕刻城东 为华美的天际。另外,项目以城市罕见的近万方园林 景观为原点,依次排布珍惜植物花卉, 布局9栋建筑的观景视野,

另外,【中铁二局·玛塞城】在项目的商业打造上也是不遗余力的。精致配置3万平米格调商业街,与区域6大商业群业态 互补,将引进中铁二局集团联盟商家入驻。届时,餐饮,休闲,娱乐,生活等 业态将满足业主的一切需求。未来品质生活,可以预见!

抢占楼市 地段建设路商圈,入主城东稀缺 公园住区,敬请期待!

项目接待 地址:建设路高地(小区网 论坛) 附17号,18号。

让更多的青年留住建设路 中铁二局玛塞城为爱成家

首推75-103㎡2-3居室户型 中铁马家公馆开盘受热捧

中铁水映青城合院准现房在售 90平米实得160平米

3月8日 中铁·世纪 写字楼均价5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