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观察:国五条细则落地一周 成都拐了吗?

房天下   2013-04-08 07:35

[摘要] 日前,广东、北京、上海、重庆、济南、大连、合肥等城市均已赶在三月底“大限”之日相继出台地方版国五条细则,成都房价控制目标也于3月31日正式发布。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无论是“ 严”还是“隔靴搔痒”,落地一周市场上已经或强或弱呈现出一些“拐点”。

日前,广东、北京、上海、重庆、济南、大连、合肥等城市均已赶在三月底“大限”之日相继出台地方版国五条细则,成都房价控制目标也于3月31日正式发布。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无论是“ 严”还是“隔靴搔痒”,落地一周市场上已经或强或弱呈现出一些“拐点”——新房成交创新高、二手房市场降温、租赁市场冷热不均等,频频成为近期楼市关键词。成都楼市是否也有“拐”的迹象了呢?

新房市场“春汛”漫延

清明小长假不降温

2013年已经走过三个月,根据成都房天下数据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节假期之后,成都新房成交量迅速回升,即便是面临国五条细则的三月,整体市场还是进入了“春汛”上涨期,“小阳春”发展态势凸显。

成都新房成交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

而地方版国五条细则集中落地之后的首周,成交量依然保持高位。据成都房天下数据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清明节期间(2013.04.04-2013.04.06)包含华阳、中和街道,成都主城商品房成交面积55405.1平米,同比增长197.68%;新房(住宅)成交521套,同比增长264.34%;新房(住宅)成交面积50590.88平米,同比增长274.1%。

2012年及2013年清明节期间成都新房成交数据

清明节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

"国五条"细则后直击:刹不住车的成都土地市场

"国五条"大限将至 成都政策何去何从?

改需遇上国五条:一触即发的价格战?

疑似成都国五条细则落地:2013房价控制目标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