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 468公馆三批次开盘再度 礼谢全城

房天下  2013-03-25 15:42

[摘要] 3月23日,成都地标性建筑绿地•468公馆迎来第三批次盛大开盘。开盘当日3 内,468套房源全部 ,再次续写楼市传奇。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早上不到八点就上班了,当时,项目门口已有不少购房者开始排队,截止早上9:30已有近600组购房者领号入场。

3月23日,成都地标性建筑绿地•468公馆迎来第三批次盛大开盘。开盘当日3 内,468套房源全部 ,再次续写楼市传奇。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早上不到八点就上班了,当时,项目门口已有不少购房者开始排队,截止早上9:30已有近600组购房者领号入场。

如果是别的项目开盘现场如此火爆肯定会引发热议,但对于绿地 来说这种场面再正常不过了。去年年末和今年一月的两次开盘均创造了开盘即 的好成绩。此次开盘已累积不少“回头客”光顾。

千余人到场置业468套半天 再传佳话

开盘当天售楼部内寸步难行,整个售楼部都挤满了前来买房的人,还有不少拖家带口的全家出动型“置业团”,但大部分购房者多以25岁—45岁为主。孙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当天带着老婆一起来买房,据了解,他们之前一直住在城东,对城东有感情,但房子马上面临拆迁,所以要购置新居,前不久看上了468公馆这个“明星产品”,也了解了不少,意向户型是89㎡的户型,今天来是势在必得!同孙先生一样的还有张女士, 初被项目吸引只是它的“468米”,但之后的深入全面的了解后,张女士认定这就是她想要的“家”。

作为西部 、 第七摩天都会、绿地集团 8座超高层城市综合体,468米成都绿地 ,作为绿地集团2012年在成都的扛鼎力作,成为城市新地标、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载体、城市功能开发的新亮点。

本批次468公馆供应75~89㎡面积段房源,满足青年精英的置业需求,从亮相之初便赢得了社会各界高度的关注与追捧。“468公馆,已经成为精英、品质、标杆的代名词,住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到“真正的生活”,更是一种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未来,以468公馆为首的大型项目将使东村“面目全非”,重生后的东村将与国际接。成都东村,值得期待!

儿童房设计有讲究 20平小房间装出大学问(图)

三套30平以下小蜗居装修设计 强力收纳不显小(图)

风格多变客厅电视背景墙 80后个性装修基调(图)

小美女秀35平米单身 闺房生活 诱惑(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