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蓉楼市品牌企业大盘云集 刚需置业是主流

四川新闻网  2013-03-22 09:40

[摘要] 2012年,刚需项目在成都楼市风靡,特色商业街大卖,各路开发商积极拿地……2013年,刚需项目一样是成都楼市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无论是 房地产公司,还是刚入楼市的地产新兵,都将推出自己的刚需项目。

2012年,刚需项目在成都楼市风靡,特色商业街大卖,各路开发商积极拿地……2013年,刚需项目一样是成都楼市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无论是 房地产公司,还是刚入楼市的地产新兵,都将推出自己的刚需项目。

当然,刚需 不是2013年成都楼市的全部,各品牌企业还推出了2013年的大手笔大项目。会展集团打造的黑龙滩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保利地产打造的保利·狮子湖、保利南方推出的保利·桃源国际新城、泰和置地打造的北城·世纪公园……这些动辄上千亩的大项目,相信会让2013年的成都楼市更有看头。

2013品牌企业集中发力

万科·公园五号和万科·金色城市是万科今年的两个新项目,预计在三季度亮相,现在正在做前期的规划设计。”据万科成都公司策划部负责人李涛介绍,位于高新区核心位置的万科·公园五号定位 改善型住宅,而位于大面的万科·金色城市则主打刚需户型。

2012年蓝光地产COCO系风靡成都楼市,2013年蓝光地产持续发力,将推出多个新项目。其中,位于西城核心的蓝光·幸福满庭在2013年开年就主动出击,推出小户多房针对成都“首置”家庭的置业计划,样板间开放当日便接待2000多客户,这在成都楼市是 少见的。

同时,华润置地今年将推出 万科城市花园(小区网论坛)的新项目———华润·幸福里,提供2.5环内稀缺的129~230平方米花园洋房物业,同时还有部分高层物业,力求打造市区内又一品质大盘。

2012年,成都保利置业销售额超过90亿元。据保利地产成都公司营销部经理陈健兰介绍,2013年,保利成都公司的在售项目将达到17个,预计到三季度,保利地产将再获取3~4个新项目,争取将在售项目拓展到18个。此外,保利的 低密产品也打出了“刚需”概念,即200平方米的产品将成为主流,这种小型 低密产品将出现在保利·狮子湖项目、德阳项目和保利叶语项目上。

2013年,保利南方斥巨资打造大邑10平方公里的保利·桃源国际新城,推出保利·峰景组团,包括高层、花园洋房、 低密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同时,复地打造的成都市内 河心岛项目———复地 ,一直吸引着业内外众多关注。会展旅游集团打造的黑龙滩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也是大手笔之作,今年即将亮相。国嘉将推出4大项目,包括南湖逸家、天府逸家、锦江逸家、光华 ,希望继续2012年光华逸家的成功之路。

保利、万科、蓝光、华润、复地、国嘉、会展等一批品质开发商在2013年都会有精彩的项目面世,物业类型包括高层、花园洋房、商业、 低密等,2013年的成都楼市将会有一场品牌开发商之战。 (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