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长假哪儿耍? 伊萨贝拉邀您街子古镇2日游

房天下  2013-03-21 14:24

[摘要] 中铁•伊萨贝拉“三月踏春行,街子古镇游”活动,于本月9-10日、16-17日已然开启。羽毛球、1 投篮、夹乒乓球、袋鼠跳等众多趣味活动备受欢迎,现场人气十足。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多数业主均表示意犹未尽,并对中铁•伊萨贝拉的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赞许。

进入3月下旬,小长假即将来到,恰逢百花盛放、绿意浓浓的春天,踏青出游逐渐被成都市民热捧,各地景点及交通游客爆满,真谓“人满为患”!

“三月踏春行,街子古镇游”,现场人气十足!

中铁•伊萨贝拉“三月踏春行,街子古镇游”活动,于本月9-10日、16-17日已然开启。羽毛球、1 投篮、夹乒乓球、袋鼠跳等众多趣味活动备受欢迎,现场人气十足。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多数业主均表示意犹未尽,并对中铁•伊萨贝拉的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赞许。

趣味活动角逐 大奖,与您不见不散!

周周有活动,天天送好礼。3月23-24日更多精彩节目邀您共欢,“吹气球、转圈跳马、蒙眼敲锣”等趣味游戏的新奇玩法,让您乐翻天!参与人人有礼,欢乐家家共享。通过多场比赛角逐的38个胜利家庭,即可参与3月30-31日的“街子古镇2日踏青游”大奖活动。亲,带上您的家人,快来挑战吧!

128-220㎡意式多层洋房,5999元有现房!

中铁•伊萨贝拉占据西城门户,处地铁2号线与成灌快铁 交汇处。其中,成灌快铁20 到达青城山 风景区,地铁2号线(西沿线)预计6月份开通,15 即可抵达成都 。作为犀湖公园旁 高尚岛居社区,伊萨贝拉拥有三大休闲广场、54亩沿河公园、意式风情园林、1500米沱江湾岸。伊萨贝拉全新升级巨著,128—220㎡意式多层洋房,持续畅销中!现全景宽尺现房5999元/㎡(均价),360°尽享环湖美景,充分满足刚需、改需客户对生态湖居生活的向往,超低门槛入主,买房一步到位,给您一个“天伦的家”。

活动时间:3月23-24日( )

活动地址:地铁2号线犀浦站•西南交大新校区旁(伊萨贝拉售楼处)

西部金融华尔街 阳光新业坐享 财富资源

住建部发布消息:住房信息联网将扩至500城市

上海一项目去年仅预售2% 住宅遇冷困扰业界

江苏部分官员被传抛售房产 调查称房主身份难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