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联动盛惠蓉城 房天下高额优惠助力刚需

房天下  2013-03-20 09:20

[摘要] 楼市素有“金三银四”之说,在去年的这个时间,因为限购政策的影响,并未取得较好的成绩。在今年这个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三银四”成为开发商在经历调控之后的希望。

楼市素有“金三银四”之说,在去年的这个时间,因为限购政策的影响,并未取得较好的成绩。在今年这个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三银四”成为开发商在经历调控之后的希望。

三月已过半数,春节的年味早已消失殆尽。春节期间楼市一反常态的成交走高和二月成交环比上涨的事实,都验证了市场需求的旺盛。

在3月1日,房天下报道了3月份成都楼市26项目将推新,多个项目3月抢跑的消息。而报道该消息时,所依据的数据是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2月24日的统计。

26个新推项目中,主城区占比38%,近郊占比54%,远郊占比8%。纯新盘占比46%,老盘新推占比54%。成都不少项目也正在酝酿新的推盘计划。更有项目不仅将原定开盘时间提前,而且还提前透露出价格方面的风声,释放 的信号!

为了促房价稳定,去 化,楼市调控的声音仍在不断回响。“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表明了政府对调控方向的坚定。对于不少开发商来说,以价换量才是促成销量走高的有力途径。

正是为了促进金三银四成交走高,在诸多房企中,正是诸如龙湖、蓝光、华润等诚信开发商让利房天下友,用品质楼盘推出极大购房优惠,能让网友放心买好房。房天下电商为刚需置业者提供极大优惠做出努力,重磅推出新一轮电商优惠,旨在为购房者打造一个更加专业、形象、开放的电商购房平台。

龙湖五盘联动 钜惠蓉城

龙湖在地产界商业齐头并进,其物业品质和物管水准已被业界认可。龙湖自2012年6月中旬以龙湖北城天街联袂房天下狂以来,先后又以龙湖时代天街、龙湖弗莱明戈、龙湖世纪、龙湖悠山郡入驻房天下团。

据悉,长达9个月,龙湖与房天下电商的强强合作,让购房者获利的同时,也为项目和电商平台本身赢得极大的关注和人气,可谓一场跨越半年的双赢大戏。

回顾2012年龙湖与房天下的强强合作,2012年6月中旬,龙湖北城天街率先加盟房天下电商,推出 优惠20万的 商铺房天下狂。300多名网友仅用一周时间便顺理冲关,成功拿下团惠5%之外直降20万的摇号资格。与此同时,2012年龙湖城西花园洋房大社区龙湖弗莱明戈也以2万5千元的专属优惠让利网友。龙湖两个布局成都的重磅项目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活动人气持续高涨。

在北城天街狂购活动成功收官后,2012年8月底,龙湖落子高新西区的亚洲 商业旗舰——时代天街接棒入驻房天下电商,以5千抵2万的优惠力度回馈网友。在短短2个多月时间内,时代天街团购报名人数高达1079人,项目关注度 攀升至482716人。

短时间内获得高人气是龙湖选择继续携手房天下电商的理由。在时代天街房天下团成功落幕后,2012年10月底起,城西洋房社区龙湖弗莱明戈领头天鹅湖畔品质人居龙湖世纪、牧马山风景别墅龙湖悠山郡入驻房天下团,开始了长达2个多月的年末置业优惠盛宴。据了解,目前,仅龙湖弗莱明戈单个项目就有近千名网友报名参团,项目关注度更是高达657730人。

而目前龙湖北城天街、时代天街、弗莱明戈、龙湖世纪、龙湖悠山郡五个项目优惠好礼仍不停止。均持续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优惠。

【龙湖各项目 新优惠一览】

龙湖时代天街 优惠1.5万
龙湖北城天街 优惠7万
龙湖世纪 优惠4万
龙湖悠山郡 优惠8万
龙湖弗莱明戈 优惠1.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