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责任央企 打造老百姓真正买得起的产品

————通用地产(成都)公司董事长周俊杰先生专访

房天下  2013-03-18 09:32

[摘要] 攀成钢,被称作“成都中环”,“天”字辈豪宅的聚集地,被称作成都的又一个 ,然而,攀成钢清一色的豪宅产品也让各界倍感怀疑,同质化严重是否会引来惨烈竞争,是否有足够的客群数量予以支撑。因此,攀成钢寻求产品差异化的呼声此起彼伏。

【引言】攀成钢,被称作“成都中环”,“天”字辈豪宅的聚集地,被称作成都的又一个 ,然而,攀成钢清一色的豪宅产品也让各界倍感怀疑,同质化严重是否会引来惨烈竞争,是否有足够的客群数量予以支撑。因此,攀成钢寻求产品差异化的呼声此起彼伏。而此时,攀成钢迎来责任央企——通用地产,通用地产攀成钢打造中小户型的 住宅引来楼市关注热潮。通用地产是何来历?通用地产植根成都意欲何为?房天下 采访了通用地产(成都)公司董事长周俊杰先生,让我们看看揭起面纱后的通用地产。

【房天下】通用地产 进入成都市场,而且选址成都 热门区域之一攀成钢,通用地产的发展主方向是什么?未来在大西南的发展重点是什么?

【周总】在成都和长沙这两个区域的团队里,通用地产的定位在短时间内不可能调整,我们现阶段还会专注于做住宅,包括下一步长沙和成都两区域阶段性的目标。

通用技术集团本身是一个综合、复合型的企业集团,通用地产未来的方向应该说会按照整个地产公司五年的发展规划方向去做。首先,专注于市场开发性的住宅类产品。另外一个是通用地产的未来战略转型,将进入到真正的健康养老产业。

通用致力于做健康养老产业,实则是通用作为央企,为解决中国未来面临的一个 的社会问题应该做的事情。健康养老产业,包括国内一些企业,大家都在做,但实际上针对这个行业产业运营模式和产业的特殊性,决定了由两类企业可以做:一类企业就是央企,因为央企它除了追求利润以外还有一个必然的追求,就是社会责任。

很多做健康养老产业的企业在开发时出现了一个类似的问题,大家在前期运作的时候按照养老这个思路来运作,但真正项目开始实施的时候不自觉地转型到商业开发去了,就是卖房子。因为这一块实现利益收效很快,但实际上核心不在这儿,是大家还没有充分地摸索出来健康养老产业的运作模式,而导致了 后沦为了纯粹的卖房子。

那么为什么说央企具备这个条件呢,因为,央企追求利润的合理性,而不会追求利润的 化,它追求的是利益的 化,而这个利益包括经济利益和社会利益。因此,央企具备了在这方面深入发展的一个基本前提。

我们真正按照产业化的运作模式来服务社会的时候健康养老地产才有可能持续发展,才有可能不把自己再回归成一个卖房子的开发商。所以我想,包括在西南区域和长沙区域,打造健康养老产业应该是未来真正的发展方向。

【房天下】成都房地产市场的竞争环境异常惨烈,面对这样的情势,通用地产为何会把房地产拓展放到成都,通用地产在成都将有怎样的发展远景?

【周总】对于西南,通用集团是在做产业化的布局,也就是除了地产,还有其它的一些产业在成都、重庆布点,包括重庆的一家上市公司。地产板块,也是结合国际支持中西部战略而布局的

中西部应该说是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一个主战场。经济的发展必然会给房地产等相关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机会,那么回归到开发商角色上来讲,我相信在这些区域我们是有这么一个被选择的角色。

就像 初我们进入长沙的时候,在我的记忆中当时长沙的房子均价也就四千多,如果仔细一算,可能 微乎其微,但实际上它的经济发展会带动整个区域产业链的发展。

西南区域,应该说是未来通用地产的主战场之一,攀成钢项目仅仅是通用地产在成都区域打了一个符号,成都,被称作是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我相信既然来了,您要想不走,就必须给这个城市的发展做出您的贡献。

第二个,能够被区域市场所认知、认可、认同, 后接受,这也是通用地产未来在成都乃至西南区域发展的一个总体的规划目的。成都是很休闲的,这一点和长沙很相似,它的自然、人文、环境,应该说也具备我们整个通用地产未来在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方向,具备加大力度、加大投入的一个区域。

很荣幸我曾经在成都生活过,对这个城市充满感情,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去做,通用地产在西南区域会有它的市场定位和未来的市场位置。经常给老朋友们讲,将来再见时候肯定不会说你们现在还卖汽车吗?我相信在长沙现在这些朋友们相见肯定知道是做房地产的,我们相信成都也会很快。

至于说下一步的规模发展,在今年不管是长沙或者是成都,通用地产都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取得滚动开发的土地资源,能够联动、有序地在这些区域进行开发,既然通用地产来了,我们 步就是要得到这个城市的接纳。第二步,要为这个城市的发展做贡献。所以我相信有这一个基本的战略发展方向,我们会有一个很快速的发展时期,我们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知道这通用地产不是卖汽车的了,它是一个央企。

地段决定身段 攀成钢 新贵通用时代国际社区

通用地产首入成都 推中小户型"突围"攀成钢

责任央企筑福蓉城 国际人居理念倡导通用国际

解密责任央企通用地产"西南媒体通用行"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