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管专线每月上线两次 26日96110等你来问住房保障

成都日报  作者:李凌翌  2013-02-26 10:01

[摘要] 2012年,成都文明热线以每月固定两次的频率,持续开通了“96110·房管专线”,为老百姓咨询房管政策法规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系。今日10时~11时,“成都文明热线96110·房管专线”将启动今年 热线值听活动,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将现场解答市民关于“住房保障”方面的政策问题。

2012年,成都文明热线以每月固定两次的频率,持续开通了“96110·房管专线”,为老百姓咨询房管政策法规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系。今日10时~11时,“成都文明热线96110·房管专线”将启动今年 热线值听活动,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将现场解答市民关于“住房保障”方面的政策问题。如果您想了解保障性住房的申请条件、程序和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欢迎届时拨打96110。

据了解,成都文明热线96110从2011年8月开通至今,在百姓和各职能部门之间成功架起了一座沟通与服务桥梁,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其中,有关房屋产权办理、物业管理、住房保障等问题一直是热线来电中的热点问题。为此市房管局在96110热线平台上开通“房管专线”,由相关领导定期带队值听,一方面加强房产政策宣传,同时还能让市民的问题更快更准确地得到处理与解决。现在每个月都将在月中和月底定期接听市民关于房管的相关问题。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各市级单位中,市房管局是 与文明热线长期合作并开设固定专线的单位。专线将轮流围绕“物业管理”以及“市场、权属管理”等主题与市民进行沟通,及时解答市民相关的咨询和投诉。

保障房迎交付高峰 “硬保障”配套“好软件”?

去年共支出3800亿支持保障房建设 同比增13.7%

今年我省农民工可申请公租房 建21万套保障房

农民工申请保障房认定条件 看重居住时限和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