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万网友热捧春季购房节 热情引爆春季楼市!

房天下  2013-02-22 13:54

[摘要] 由成都房天下主办的 届成都春季购房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包含了购房大庙会、购房云服务、购房百宝箱等三大系列内容,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和 业内热情追捧,为整个成都的春季楼市打响购房热情 波。

导语:由成都房天下主办的成都首届春季购房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包含了购房大庙会、购房云服务、购房百宝箱等三大系列内容,覆盖了买房的方方面面,将 为广大购房者解决购房置业过程中的 需求。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和业内欢迎,为整个成都的春季楼市打响 波。

>>>点击参与活动 更多惊喜等着您

你认为春节过完了吗?其实春节才刚刚开始!今早9点,属于购房者的春节——届成都春季购房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和 业内的热情追捧。这次春季购房节包含了购房大庙会、购房云服务、购房百宝箱等三大系列内容,覆盖了买房的方方面面,广大购房者在购房置业过程中的 需求将一一得到解决。同时购房节还将与成都婚博会合作推出“有家更真爱”活动,"三八"妇女节、"3.15"等五大节日相关的主题活动将齐齐联欢,百盘联动为整个成都的春季楼市打响购房热情 波!

微博

届成都春季购房节活动刚刚在微博上线,立即受到了广大网友和 业内的关注转发,同时成都各大 房企也齐齐关注参与,为 届春季购房节带来火爆人气。活动提出的“让买房子像逛庙会一样轻松快乐”更是让广大网友耳目一新,逛庙会的同时抢“妙惠”,真正让购房者过上“买房春节”!

关注参与了活动的多位 业内纷纷转发送支持,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表示:“逛这个庙会比元宵节燃放烟花爆竹好啊,放火炮太增加PM2.5了。”同时成都日新伟业置业有限公司战略顾问 总经理赖瀚林更是盛赞:“春季购房节,购房者的春天来了。”

时间参与到活动中的网友指尖情笺直言:“房天下的活动很给力,姐属于受益过的人。”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网友和购房者已经参与到活动中来,欢庆属于自己的“买房春节”。 届成都春季购房节还将持续散发购房正能量,让广大购房者过上名副其实的“买房春节”!

截至2月22日12点,已有多位网友及业内转发表示支持和祝贺:

图片

啊

过完春节再过“买房春节”买房人摊上好事啦!

"求真"助购房安全消费 "理性"促行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