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节后成都市租房市场迅速升温 现租客竞价抢房

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想玲   2013-02-22 09:31

[摘要] 经历了节前一段时间的沉寂后,节后,成都市租房市场迅速升温。套一、套二两种房源紧俏。为求一套中意的房子,市场出现租客竞价抢房的现象。

经历了节前一段时间的沉寂后,节后,成都市租房市场迅速升温。套一、套二两种房源紧俏。为求一套中意的房子,市场出现租客竞价抢房的现象。

而据了解,由于节后跳槽族以及2013级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需要,房屋租赁市场火爆的行情将一直延续到3月底。与之相对应的,房价也将随之喊涨,幅度在百元左右(小区网 论坛)。

一套房二轮竞价才成交

“累死了,快给我杯水喝。”昨天下午1点半,在大田坎街一家中介公司工作的房屋经纪人刘婷终于结束了一上午的看房工作。回到公司,就直呼“累得腿都肿了。”

“房子 近太抢手了。”刘婷说,就在两天前,她刚替顾客通过竞价抢到了一个套二的房子。

这套位于得胜上街的老房子开出的租价很低,二居室月租1200元。由于价格 ,位置又好,性价比颇高,除了刘婷带的客户,另一家中介的客户也同时盯上了这个房子。“对方联系得较早,房主本来有意把房子租给他。”刘婷说,考虑到自己的客户也很满意,在和房主电话沟通了40 未果后,客户决定将房价往上提50元。不过,对方也没放弃,通过经纪人喊价1300元。

“再跟客户多次沟通之后, 终开价1350元才成功抢到了那套房子。”刘婷感慨道,自己做房产经纪一年多了,这种通过竞价抢房的经历,还真是头一次。

供不应求房源出现亏空

一面是市场上火爆的抢房行情,而另一方面,一些房屋中介那里登记的房源已出现“亏空”。

而这些房子的户型当中,以套一和套二两种 为抢手。租房人群主要是上班族、情侣以及大学生。

某 连锁房产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锦江区的房源已经明显供不应求了,尤其是热门户型和小区,蜀都花园(小区网 论坛)的多套房子早已出租完毕。

多名房产中介分析,目前的租房市场的势头很旺,但尚未到达高峰阶段。正月十五过后,随着各行各业相继开工,租房市场还将迎来一波高峰。预计这股行情能一直延续到3月底。

春节前退租多出租率低 成都节前租房好时机

节后租房迎来高峰 蓉城租金小幅上扬

租赁旺季的低价房源逆袭!400元起不看不租房!

衣锦还乡指南走红 节后1000元租套二让你倍儿有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