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平均涨幅创一年半新高

中国广播网  2012-12-19 15:02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统计局昨天(18日)公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平均涨幅创一年半新高。各地“ ”频现,国土资源部将通过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对总价较高的地块实行分割处理等方式规范市场。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统计局昨天(18日)公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平均涨幅创一年半新高。各地“”频现,国土资源部将通过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对总价较高的地块实行分割处理等方式规范市场。

和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10个,持平的7个,上涨的则达到53个。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创去年4月以来新高的11月房价印证着各地量、价齐涨现象再度袭来:

张大伟:整体应该说,出现了性普遍的环比上涨。

而北京11月新房房价,环比上涨了0.8%,高居70个城市涨幅榜首:

记者:涨了1万多?

销售:从6月份开始涨的,到现在。你就说西便门小区吧,6月份还3万多点,现在4万5、6了。

记者:销售怎么样?

销售:比头几个月要好点,但现在就是没有房子。

张大伟分析,推高北京房价的除了一些基建项目开工,刺激了楼市,另一个重要原因是,11月各地土地供应集中发力,土地成交延续了前期活跃的行情,上海、北京和南京等地再现 。北京朝阳区农展馆地块挂牌,按地价折合楼面地价约33784元/平方米,或将刷新今年 单价。南京滨江G50地块 终以56.2亿元的高价,成为今年总价 。而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冶置业成为“新 ”的实质买家。国土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廖永林司长说,这次查的就是“滨江2号地块”:

廖永林:如果有违规的就按部里和国务院有关文件进行处理。

廖永林强调,一定要避免出现“”误导市场:

廖永林:对总价较高的地块,实行分割处理,划为多宗地供应。对地段较好、单价较高的 地块,综合采用多种竞价方式或招标出让;或提高付款难度;或与条件较差的土地在放在一起供应;灵活使用多种竞价方式;进一步严格市场准入条件。(记者张棉棉 刘玉蕾)

11月财政收入7871亿 房地产营业税增近60%

11月宏观数据: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由负转正

成都二手房市场年底"翘尾"11月成交创下新高

成都写字楼在11月销售市场供应量水平年末冲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