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剑桥小镇杯”蒲江广场舞大赛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2-12-06 11:09

[摘要] 11月29日上午,在悠扬激昂的音乐声中,2012“剑桥小镇杯”蒲江广场舞大赛在蒲江世纪广场盛大举行。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2支队伍共400余名广场舞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现场更是吸引了近3000位观众驻足观战。

11月29日上午,在悠扬激昂的音乐声中,2012“剑桥小镇杯”蒲江广场舞大赛在蒲江世纪广场盛大举行。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2支队伍共400余名广场舞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现场更是吸引了近3000位观众驻足观战。

各支队伍在舞蹈编排和表现形式上自成一格,或优雅绽放、或活力四射、或青春洋溢……每支队伍的舞蹈风采都展现得 。队员们时而甩腿跺脚,时而摆手转身,舞步整齐划一,动作流畅优美,韵律感十足,队形变化既有层次又纷繁多样,再辅以亮丽、个性的服饰,形成了一道道别样的风景线。在队员们的感染下,场外的观众也纷纷舞动起来,现场氛围可谓是热烈非凡。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 终,鹤山镇拔得头筹,赢得一等奖,奖金5000元;寿安镇、成佳镇获得二等奖,奖金3000元;甘溪镇、复兴乡、大塘镇获得三等奖,奖金2000元;白云乡、大兴镇、朝阳湖镇、西来镇、光明乡、长秋乡获得 奖,奖金1000元。

为了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全县群众的运动积极性、参与性,更好更快地普及全民健身运动,青蒲发展携手县文广局,共同倾力打造2012“剑桥小镇杯”蒲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本次广场舞大赛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二季,继 季“蒲江首届羽毛球、乒乓球公开邀请赛”之后,将蒲江市民群众的文化休闲生活推向了第二个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