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业销售井喷 200万级别墅抢风头

房天下  2012-11-30 11:37

[摘要] 由于政府“限购”政策和银行“限贷”政策的实施,导致成都 物业市场自2011年初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冷遇。行业标杆誉峰和麓山国际社区也纷纷调低销售价格,中海城南一号在今年初甚至打出11000多元/平米的价格销售,望今缘项目虽在城市 ,但销售一直不瘟不火。

由于政府“限购”政策和银行“限贷”政策的实施,导致成都 物业市场自2011年初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冷遇。行业标杆誉峰和麓山国际(小区网论坛)社区也纷纷调低销售价格,中海城南一号在今年初甚至打出11000多元/平米的价格销售,望今缘项目虽在城市 ,但销售一直不瘟不火。

2012年年末,成都意外地迎来了别墅市场的集体狂欢。这狂欢的发端是号称“豪宅 品牌”的星河湾发起,麓湖、建发浅水湾、中铁建西派国际等 物业很快加入战斗。一时间, 物业集体发力,多数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压抑达两年之久的 物业迎来久违的“春天”!

在这些 物业中,500万以上级的豪宅客户自然是大家争夺的重点,各项目使出浑身解数“抢客”。但记者发现,在这次争夺战中,200万级的城市别墅----东山国际.英伦(小区网论坛)半岛别墅抢到风头。

位于城东4200亩东山国际新城,拥有完善城市配套的英伦半岛别墅,更是聚焦了数万城东 客户的眼光。

记者到英伦半岛别墅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到,每天接待别墅客户平均到达30余组,连很多刚需楼盘都没有这个接待量!短短15天,排号客户就达到100多组,更令其他 物业项目望尘莫及。东山完善的城市级配套赋予了英伦半岛浓浓的生活意味,而即将动工的3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则可让业主步行10 内,就可以看电影、逛超市。更重要的原因,与其他别墅项目动辄2--3万/平米、500万/套以上的价格相比,英伦半岛200万/套的起价更显示出其“居所生活别墅”的属性。据悉英伦半岛首批次将于12月8日开盘,现正接受诚意登记,享受2%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