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环 座公元启幕 从北京太阳公元到成都太阳公元

房天下  2012-11-13 10:31

[摘要] 经过前期缜密的筹备之后,信远地产成都 作品,太阳公元项目,占地约160余亩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恢弘 成都一环。

经过前期缜密的筹备之后,信远地产成都 作品,太阳公元项目,占地约160余亩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恢弘 成都一环。

信远地产,低调藏不住耀目光环

信远地产,秉持“诚信致远”的企业理念,历经十余年的深耕砥砺,公司已跻身于国内大型民营 企业之列。信远地产已在中国 街“北京长安街”相继打造了“信远大厦”和“人民日报事业发展 ”两栋地标性建筑,以及北京万柳康桥水郡(小区网论坛)、北京太阳公元、常楹公元等多个品质项目,虽然旗下产品均坚持低调入市,仍以其不可掩盖的品质和热销劲头跃入了公众的视野。

“公元”系著作,开篇荣誉写满京城

以前瞻的设计理念、典范的非毛坯品质以及华丽的 园林,筑就真正高品质的居住形式,专注城市价值提升,信远地产致力打造城市“公元”系列,领跑都市品质生活。

北京太阳公元,荣获了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LEED认证中国内 住宅类LEED-NC3.0金级认证,为信远地产“公元”系列的代表著作,一直以来,像打造艺术品一样打造项目,为客户创造着全新的生活品质与丰富的生活价值,因而屡获市场高度赞誉。2009年以“东北三环公园群地产”之名领跑北京地产界,傲然于世,以40亿的销售额力压群雄,荣登09年京城楼市 的宝座;并以出众的含金量获得建设部广厦奖3A级认证的住宅项目,领衔地产 荣誉,成为当年京城的黑马传奇。2010年至今,太阳公元热销势头依旧不减,稳居北京十大热销楼盘榜单。

附注一:广厦奖——

号称建筑业的“奥斯卡”。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房地产奖、行业内 的房地产奖项评选,相当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 荣誉。

附注二:LEED认证——

LEED(Leadership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是一个评价绿色建筑的工具。宗旨是:在设计中有效地减少环境和住户的负面影响。目的是:规范一个完整、准确的绿色建筑概念,防止建筑的滥绿色化。LEED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于2003年开始推行,目前,在全球仅有53个住宅类工程被LEEDTM评估认定为绿色建筑。LEED-NC3.0为住宅类金级认证。

“公元”足迹扩容,着墨成都

尽管北京太阳公元已成经典,但是,我们亦无需羡慕北京。立足“公元”系列扩张战略,信远已将新一轮“公元”光芒牵引至成都,这座久负盛名的天府之国。从北京太阳公元、北京常楹公元,到成都太阳公元,成就地产时代醇熟“公元”著作。

成都太阳公元与北京太阳公元的造宅宗法一脉相承,凝汇“+自然+ +非毛坯”四维产品模式,以不可逾越的经典,烙印下一个“公元”传奇。

成都太阳公元,城心豪宅新纪元

众所 ,成都是一个环形的城市。城市的发展是以传统的 为圆心向四周扩散,而一环路就是城市繁荣的起点。通达四方的交通路网、先进完善的 、医疗、金融、购物等生活配套,使一环路成为城市的繁华核心、理想的栖息之地。然而随着城市现代化的不断发展, 的土地几乎被开发殆尽,栖居一环,已成奢想。

北京信远地产 入蓉,即凭独道眼光占据一环稀贵地脉,于一环 地块一举拿下160亩“”土地,跻身 具有悠久历史的人文片区,与电子科大咫尺相对,坐揽春熙路 商圈、猛追湾RBD商圈、建设路新兴商圈和邻近的万象城 商圈四大成都代言商圈,和城 的五大公园、原生沙河景观带“绿肺”,以精品级的全系非毛坯产品,为一环高尚人居挥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加之政府规划的助推,势必迎来居住价值的腾飞。

成都太阳公元总占地约160余亩,是集五 酒店、国际商业、 写字楼、非毛坯住宅于一体的63万方城市综合体,以恢弘体量、经典造宅宗法,升级成都一环人居品质,成就时代之蔚然大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