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暂不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 单笔 额度仍为40万

四川经济日报  2012-11-06 14:38

[摘要] 日前,据新华社报道,全国已经有20多个城市上调了公积金贷款额度。针对此问题,本报记者咨询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后获悉,成都市年内尚无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划,单笔住房公积金 贷款额度为40万元不做调整。

(四川经济日报11月1日讯)日前,据新华社报道,已经有20多个城市上调了公积金贷款额度。针对此问题,本报记者咨询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后获悉,成都市年内尚无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划,单笔住房公积金 贷款额度为40万元不做调整。

10月20日起,武汉市住房公积金政策迎来自2010年楼市调控以来 一次调整。此次调整涉及公积金提取、贷款、办理流程等三大类6项内容。其中, 引人注目的是武汉市民 使用公积金购买二手房,贷款 限额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

“目前成都市还没有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的计划。”对于武汉市的贷款新政,成都市公积金管理 管理人员表示,现在成都市单笔住房公积金 贷款额度4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 长年限30年,暂时不做调整。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按照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所购住房价款的一定比例、借款人的还款能力、 贷款限额四方面因素分别计算,以其中 小值为贷款额度。

5.12特大地震后,成都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从贷款首付款比例、贷款期限、外地职工贷款限制、 贷款额度四方面做出了调整。在贷款首付款比例方面,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0%。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含第二套以上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对第二套住房的认定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规定执行;调整借款人贷款期限,取消将贷款人贷款期限延长5年计算的优惠政策,借款人为男不超过60周岁,借款人女不超过55周岁。

“我市已经暂停向外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买我市商品住房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该管理人员强调成都市对于异地购房公积金还贷的政策是相对严格限制的。

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是否会刺激投机或者 性需求?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相关负责人分析道,公积金贷款主要针对解决市民的实际居住需求问题,贷款的额度和套数都有严格规定,因此其涉及 或投机性购买的可能性 小。成都市会全力做好公积金管理工作,确保市民的合法利益得到完全保障。

楼市调控悄然变异 20多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多地集体出台公积金新政 异地购房还贷或铺开

成都 积金贷款 从两三个月到2 搞定

办一次公积金贷款 从两三个月到两 内搞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