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蓉惊现style阳光车库 屌"洋盘"续写国际范儿

房天下   2012-10-18 10:09

[摘要] 限于技术、资金和社区内部园林环境限制,能称得上生态花园“阳光车库”的仅有少数 豪宅才能享有。位于成都国际城南的嘉年华•国际社区住宅部分——嘉年华•御府,就注意到了车库创新的重要性,将位于地下的车库做出了露天的感觉,“外享花园,内赏景”,将豪宅品质做到了骨子里。

因为一段足够个性的《江南style》鸟叔不可阻挡地大火特火,并陡然而富,转眼富家翁。创意改变人生,创新改变 。

任何产品,包括楼盘在内,创新都是重要的生存之道、发展之道。没有特色,不注重创新,任何产品都很难在市场上长存。在楼盘宣传中,中空low-e玻璃、干挂石材、 架空非毛坯大堂等如出一辙的广告语铺天盖地,不仅广告商,连购房者都要审美疲劳了。这些一眼就能明显看到的元素在高调中宣扬,将品质摆在了明面上。但事实是,真正 能打动购房者的品质表现往往是一些不经常被注意到的细节,比如车库。

传统观念当中,车库都是跟黑暗密不可分的。多数车库都在地下,甚至地下2层、3层,阳光照射基本为0。也许大多数业主早已习惯了黑暗的停车环境,也很少有谁在意这样是否舒服,是否人性化。如果有 ,某个楼盘的地下车库也能享受到阳光照射,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创新。即便是在地下停车场都能感受地上的阳光和通风,业主心里豁然开朗,还能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小小的改变将赢得加倍的认同感。这就是细节创新的力量。

所谓“阳光车库”,在四周或顶上加开多个窗口,增加车库透光性和通风性。使传统的没有自然采光通风的地下车位有一些建筑空隙,获得自然通风采光;就是有一定自然采光的地下车位。不仅美观好看,但同样也大大增加了建筑成本。

限于技术、资金和社区内部园林环境限制,能称得上生态花园“阳光车库”的仅有少数 豪宅才能享有。位于成都国际城南的嘉年华•国际社区住宅部分——嘉年华•御府,就注意到了车库创新的重要性,将位于地下的车库做出了露天的感觉,“外享花园,内赏景”,将豪宅品质做到了骨子里。

有意认购房源的业主 先生告诉记者,选择买嘉年华•御府,就是看中了这个楼盘细节上的考究和贴心,不将品质流于表面,真正做到了人性化。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阳光车库”的设计主要是出于对业主车辆保养和停车感受的考虑,尽力做到时时处处关怀业主。“尽管业主在停车场所停留时间很短,但同样需要好的状态。充满阳光、自然风和花园景色的车库更能然业主体验到停车带来的乐趣。同时,业主都很注重爱车的保养,自然采光、通风的‘阳光车库’不仅可以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还能保持车辆的运行性能,使得业主的爱车不会因长期处于黑暗环境而影响性能。

买房买的是品质,具体表现就是居住期间的感受。不一定要有多么豪华的非毛坯,也未必非要精雕细刻处处反复,很多时候,一个细节上的改变就是一种质的提升。

任志强:房地产还是朝阳行业 至少持续到2030年

中国房价真是坑爹! 100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

小心房子白买了 成都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图)

多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缩水 京沪85折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