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科天籁城雄踞城东 盛惠蓉城首付六万即得两房

房天下  2012-09-06 14:58

[摘要] 位于成都成华新兴特色功能区腹地的金科天籁城,对接建设路商圈、万年场商圈繁华,是未来城东乃至成都的重点发展区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涵盖商业 、市区洋房、城市 等多种物业形态。超前的项目规划、丰富的产品线,使得金科天籁城成为龙潭片区内 集商业、居住、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位于成都成华新兴特色功能区腹地的金科天籁城,对接建设路商圈、万年场商圈繁华,是未来城东乃至成都的重点发展区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涵盖商业 、市区洋房、城市 等多种物业形态。超前的项目规划、丰富的产品线,使得金科天籁城成为龙潭片区内 集商业、居住、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真正满足了人们对城东“宜商、宜居”的繁华生活愿景。

同时,金科天籁城更推出了房天下团优惠升级行动9月8日正式启幕,升级钜省35000元(含联名卡2万优惠)的团购给力优惠,盛惠蓉城!

 
购房区域:
 
 必填
意向楼盘金科天籁城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金科天籁城 解读

金科天籁城区位图

金科天籁城区位图(来源:房天下)

交通方便对居住价值的拉升确实有很大的作用,不管是买房还是租房,人们首先要问的就是“交通是否方便?”如果一个楼盘连想去售楼部看看都要九曲十八弯,居住价值必然大打折扣。多路公交车,再加上北湖公交站的交通支撑力,使得金科天籁城首先在交通层面上做到了四通八达,不管你是想去春熙路购物,还是想去城南逛逛凯丹广场,或是跟朋友一起去熊猫基地看看国宝,一车在金科天籁城都可以实现。

更何况,金科天籁城还为你配备了3万多平米的商业街,居住在这儿,从交房装修就不用着急,国美电器让你不用买个电视也要全城跑;楼市就是超市,各种蔬菜水果盐巴味精任君挑选;小孩想吃薯条也不用着急,肯德基已确定入驻;朋友来了想喝咖啡,不出小区就能实现……

名校云集的金科天籁城,更能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龙潭 小学校、桂林小学、成都市华林小学、石室中学北湖校区、七中嘉祥、成都38中, 中小学为你的孩子提供 支持。

更有东区音乐公园、北湖公园为金科天籁城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靠湖而居,让你不用买别墅也能实现。

金科天籁城邻里万人艺术季 饕餮盛宴献蓉城

金科天籁城邻里艺术季 邻里温情拉近你我他

区位助力居住价值提升 金科天籁城闪耀城东

金科天籁城 完善商业配套打造城东" 居住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