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烟台经济适用房推出1760套 交通配套有待完善

房天下  2012-09-05 11:03

[摘要] 9月5日起,1760套经适房将一次性面向市民,接受购买申请,其中,莱山区的锦绣家园提供房源1430套,芝罘区的锦绣新天地提供房源330套。4日,记者实地探访锦绣家园和锦绣新天地,发现两处经适房所在地交通不便、配套设施有所欠缺。有市民发出“房子 ,出行成本高”的感慨 ,人们期盼着经适房能离城市近一点。

9月5日起,1760套经适房将一次性面向市民,接受购买申请,其中,莱山区的锦绣家园提供房源1430套,芝罘区的锦绣新天地(小区网论坛)提供房源330套。4日,记者实地探访锦绣家园和锦绣新天地,发现两处经适房所在地交通不便、配套设施有所欠缺。有市民发出“房子 ,出行成本高”的感慨 ,人们期盼着经适房能离城市近一点。

交通不便,1 来一趟公交车

本次提供经适房的主力是莱山区的锦绣家园,共有1430套。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处大多数楼座已经施工至八九层。

据了解,锦绣家园项目是烟台“十二五”期间在 区 个选址立项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38.5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50.4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9.9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保障房3730套,总 约13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

记者乘坐55路公交车在董家庄下车,步行15 穿过村庄,才见到正在施工的锦绣家园,项目位于莱山区石家疃村西南侧,董家庄以东,沟莱线以北,位置还是比较偏僻。

记者探访结束,在马路上等了30 ,也不见55路公交车的身影。据村民董永平介绍,55路公交车基本上1个 一班车。

购物休闲,挨着繁华区还算方便

记者看到 ,尽管锦绣家园小区现在基本还是属于“村中城”,而且也没有像样的医疗机构和 机构,但在小区现场可以看见东方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海洋)。“因为东方海洋在这一片厂区很大,职工很多,相应也有不少配套设施。”董永平告诉记者,东方海洋的幼儿园条件很好,附近不少孩子都上东方海洋幼儿园。

记者坐车从董家庄到迎春大街繁华处,只需五 的时间。五 华美达大酒店就在 处,暖山国际紧挨着华美达大酒店,属于这一区域的高档社区。再往前走,就可以到银座。

文化 ,学校和娱乐场所挺齐全

记者了解到,锦绣家园东北侧就是东风河,小区沿河流而建,环境优美。房屋面积多在七八十平方米左右(小区网论坛),其中 每户约89平方米, 小每户46平方米。按照规划,该小区将建设1所25班小学、1所12班幼托 、文化活动 等公建配套设施。小 于小区西北角,建筑面积9720平方米,距离 远住宅楼的距离为540米,设置300米环形跑道标准运动场。幼托位于小区东风河北侧,建筑面积242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