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锦江11月住宅成交创年内新高 环比降幅超五成

房天下  2012-08-24 10:27

[摘要] 搜房网讯2010年11月成都房地产市场月报出炉,数据显示,11月成都市共发出33张预售许可证,环比降幅超过五成,商品房成交套数达13585套,锦江11月住宅成交创年内新高。

搜房网讯2010年11月成都房地产市场月报出炉,数据显示,11月成都市共发出33张预售许可证,环比降幅超过五成,商品房成交套数达13585套,锦江11月住宅成交创年内新高。

9.29二次调控新政出台后,成都商品房市场成交情况有别于一线城市。随着成都版地方调控细则的出台,成都主城区商品房交易量开始逐步出现下滑,即便如此,11月成都商品房成交量仍然高企。

众多房企将成都视为2011年布局的重点城市,9月中旬以来,成都土地市场成交火爆,招商、南京朗诗、华润等地产公司大举拿地,酝酿在成都的新一轮布局。除了住宅开发外,万科、保利、龙湖等地产公司也纷纷将视角转向商业地产,成都商业地产2011年的发展 值得市场期待。

11月商品房成交创年内新高

根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新数据显示,11月成都市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130.3万㎡,较10月增加3.66%,共13585套。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成都商品房交易持续走高与刚需释放有关。

4月及9.29调控新政出台后,成都购房者经历了短暂的观望期,期间成都商品房交易也经历了短暂的低谷期。而随着9.29调控新政出台后,各地纷纷出台“限购令”,锦江11月住宅成交购房者在对“限购令”的一片恐慌中加速入场。

11月成交13585套创今年新高

通胀形势严峻 需求浮现

调控政策的推出是为了遏制楼市投机需求,但在中国市场 产品有限,房地产仍然是多数中 家庭 的稳健 渠道。近半年以来食品价格飞速上涨,锦江11月住宅成交“蒜你狠”、“豆你玩”……等等俗语开始迅速流传于国人之间,寻求有效的资产保值途径成为当务之急。

锦江12月住宅成交跌31% 二手房销量创年内

锦江9月住宅成交创年内新高 价格微幅上涨

锦江8月住宅成交 第三周楼市成交小幅滑落

锦江2月住宅成交龙虎榜 三环周边销售大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