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百强企业俊发地产进入成都 俊发强大品牌解读

房天下  2012-08-06 10:37

[摘要] 俊发地产在成都打造的 个项目时光俊园即将在8月开盘,而俊发地产的成都 项目还未亮相,已经在成都引起了强烈关注。而有关俊发地产的背景更引起了众多人的猜测。

俊发地产在成都打造的 个项目时光俊园即将在8月开盘,而俊发地产的成都 项目还未亮相,已经在成都引起了强烈关注。而有关俊发地产的背景更引起了众多人的猜测。

据了解,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俊发),创建于1998年,是云南居于领先地位的房地产企业,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2007年公司经港资企业股权并购成为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

14年耕耘,20余个精品项目打造,奠定了俊发地产在云南强大的品牌地位。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任重道远,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随着新一轮的区域经济发展,其战略意义日益凸显。为继续扩大公司经营规模、维持稳健的资本结构,2010年,俊发地产确立了“深耕云南、辐射西南、面向”的战略规划,利用资源 ,形成逐步走向的的梯级发展。

推动城市化进程,实现人居梦想

俊发地产从城市发展和经济发展的角度运营房地产,致力于成为城市的贡献者。以对社会负责、对城市负责、对业主负责为使命,始终坚持品质标准,让每一座建筑成为城市的风景线。准确的市场定位、前瞻性的规划、国际化的城市设计思想,使俊发地产每一个项目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在市场及业内取得了高度的认同。同时对优化区域经济结构、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俊发地产以“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低碳筑大城”的标准, 未来人居方向,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生态家园。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景观规划,都体现了对建筑和人居的追求,为城市提供了一种崭新的生活面貌和模式,为每一户家庭实现城市化的人居梦想。

14年,20余个精品项目,612万㎡品质社区,20000户家庭

俊发一直以“百年住宅、国际名企”为目标,坚持为大众提供 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开发的楼盘均位于城市核心区域,14年以来为城市倾情打造612万平米高品质社区。公司总部所在的“俊发 ”写字楼,以独特的异形全钢结构成为昆明 地标建筑。

公司在产品设计上坚持“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力求用 的材料、 的设计、 优异的施工质量建设高品质家园。公司先后开发翠湖俊园、水晶俊园、世纪俊园、时光俊园、金色俊园、星雅俊园、香樟俊园、 俊园、七彩之门(空间俊园、金尚俊园、滨江俊园)等20多个高品质项目,已交付使用的建筑面积达612万平方米,服务于近20000户家庭,通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俊发”、“俊园”已成为云南地产界的 品牌,“品质筑就生活”的企业理念也已深入人心。

在深耕本地市场的同时,公司也积极开拓异地市场:2009年俊发在新加坡 开发DOMUS ,成为开拓海外市场的 云南地产企业。俊发开发的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欢迎,历年房产销售额均名列云南省同行业前茅。

三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实力稳踞西南前五

双百强:“2010-2012连续三年地产百强”“2011年物业百强”

在多年不懈的努力下,俊发地产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多年获得“纳税光荣户”的称号及“CIHAF中国房地产名企”、“中国房地产区域品牌价值10”、“宜居昆明 具品牌公信力奖”、“具社会责任城中村改造奖”、“品质昆明推动力品牌”等多项荣誉。2010年俊发地产成为云南省 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企业,其后三年排名逐年攀升,实力稳踞西南前五名。凭借 的应变能力和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俊发地产从100家“百强”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的殊荣,这是企业不断攀升的区域影响力,更是公司稳健成长、厚积薄发,由量变到质变的有力见证。

勇于承担分享,争做企业公民

俊发地产成立14年以来,一直 重视公益事业。先后累计投入超过2.98亿元人民币,投入到内蒙古阿拉善沙漠的治理、保护红嘴鸥的行动、西藏盲童学校的建修、汶川抗震救灾、云南抗旱救灾、昆明滇池治理污染、修建城市绿化公园和城市道路等公益事业上。2007年6月,为建立公益扶持的长效机制,使公益事业能更好地延续下去,公司成立了“云南省俊发 扶贫基金会”,并践行每年修建一所希望小学,捐助300名贫困大学生,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使命。

正是秉承了企业公民为社会负责的行为准则,成就了俊发地产今天的品牌价值。俊发地产将继续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 企业公民。

做 有品质保障的房地产上市品牌

房地产品质时代的到来,必然召唤品质经典的铸造。俊发地产以细节化的材料、品质和工艺设计构筑品质生活,将内在与外在统统摊在阳光之下,接受世人的审阅;以真材实料的内在品质,巩固历久弥新的外在气质;以内敛沉稳的外在风格,映衬蕴涵丰富的内在精神。

为继续扩大公司经营规模、维持稳健的资本结构,俊发地产制定了宏伟的总体战略:以房地产为主业,培育基建、金融 业务,自然增长、合作增长、并购增长三种增长模式并举。 终实现从品质化向品牌化的跨越,并朝着企业上市的目标迈进,矢志成为中国 有品质保障的房地产上市品牌。

低碳筑大城,俊发一路践行

低碳建筑正在成为国际建筑界的主流趋势,也是责任地产开发商共同探索的道路。俊发地产一直提倡“有责任感的开发商不应该只是关注房子,更应该对建筑在今后几十年乃至上百年的使用有长远的考虑”。

虽然低碳建筑任重道远,俊发地产坚信:“房地产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是大趋势,而低碳战略也将是品牌开发商未来的竞争 所在。”俊发地产的企业发展战略,将在打造低碳建筑的一系列环节中, 不断创新节能环保技术、不断推广低碳生活概念, 低碳建筑走向产业化,实现建筑行业和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从理念到行动全面执行低碳建筑标准,俊发地产专门 2000万元成立低碳产业研发基地,将低碳研究成果,应用分解到每个项目的发展链条中,包括小区的规划,建筑的设计,产品材料的选择和施工,销售环境,物业管理等,务实、高效将低碳标准落实到建筑全程。目前金色俊园、空间俊园、滨江俊园已全面践行低碳建筑的标准。低碳标准全面 昆明地产行业迎来低碳建筑新时代。

“先安置、再搬迁、 后拆迁”的旧城改造新模式

城中村改造对俊发地产而言不是单纯的建设问题,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美化环境的同时更体现了俊发地产的人文关怀。

在拆迁安置上,俊发地产突破传统思维,凭借强大的实力,率先建立起“先建安置房、再搬迁、 后拆除”的人性化开发模式。同时,考虑到原住户对居住地的情感依存,以“原地回迁”的形式,保证住户得以在改造完的原地范围,延续对土地的情感,享受更高品质的城市化生活。这种模式使俊发地产城中村改造项目获得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与肯定。俊发参与实施改造的城中村项目“张官营”(滨江俊园),现已成为昆明城中村改造的样板工程,改造后张官营以现代、时尚的建筑风格为城市增添了色彩。俊发地产在城中村改造中逐步摸索出的“俊发模式”,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感,推动了昆明的城市化进程,提升了昆明的新城市形象,为城中村改造书写了具有借鉴意义的重要一课。

打造昆明城市新名片 构建环滇生态圈

俊发地产致力于追求让城市更美好,让环境更优美,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目标。昆明滇池泛亚国际城市湿地是对俊发地产低碳承诺的 印证。

昆明滇池泛亚国际城市湿地位于滇池北岸西亮塘片区, 宝象河,区域面积约2360亩,属于湖滨生态带的建设区域,是湖泊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俊发地产下属昆明西亮塘湿地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对该项目的总体规划, 、工程建设实施。通过对国内国外部分城市的长期考察,俊发地产以强大的实力和超前的国际专业理念,聘任苏黎世前市长托马斯•瓦格纳先生为昆明滇池泛亚国际城市湿地的生态环保顾问,与瑞士LEP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经过精心设计与施工,目前湿地园区已经部分呈现,将湿地与周围的系统和景观融为一体,兼顾湖滨带的景观功能与生态价值,通过湖滨带建设提升沿湖土地价值,以环境改善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昆明环滇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昆明滇池泛亚国际城市湿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昆明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昆明与苏黎世的友好城市关系”奠定辉煌的里程碑。

4200亩风景大盘东山国际新城 优惠9.9万元

中国房价真是坑爹 一百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

航拍各国真实住宅 看香港才知啥叫真苦逼(图)

小区文明不? 14家小区被表扬7家小区被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