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督查组督查我市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情况

成都商报  2012-08-06 08:04

[摘要] 8月5日,以财政部副部长 保安为组长的国务院督查组莅临成都,对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成都市工作汇报会并讲话。

8月5日,以财政部副部长 保安为组长的国务院督查组莅临成都,对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成都市工作汇报会并讲话。

葛红林感谢国务院各部委长期以来对成都工作的大力关心支持,欢迎督查组到成都督查指导工作,希望督查组对成都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他说,我们将积极配合好督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切实维护好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根据安排,从7月下旬开始,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赴16个省(区、市)对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的主要做法、调控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拟采取的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在成都期间,督查组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督查工作,即:成都市住房限购措施执行情况;成都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情况;成都市住房用地供应及管理情况;成都市税收政策执行和征管情况。具体方式包括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查看现场。

在蓉期间,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及有关部门汇报,查阅了我市制定的调控实施细则、配套办法及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等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层群众、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等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还检查了我市住房交易、住房限购措施执行情况,信贷政策执行情况,房地产相关税收政策执行情况,并查看了3个以上商品住房项目销售现场。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保明陪同督查并出席汇报会,副市长刘仆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

行业调控风声再起 房企面临商业模式转型岔路口

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涨两月 调控加码预期渐强

楼市调控的成败 关键在于叫停放松调控小动作

70城市7月房价环比上涨 专家称楼市调控继续从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