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2楼市调控不放松 调控 严时就该 购房

房天下   2012-07-11 10:07

[摘要] 严厉调控,有效遏制了房地产 需求,面对房价的下跌, 客也都将目光转向了其他领域,“现在 房地产肯定不赚钱,谁那么傻啊”,很多打消了 意向的网友表示。然而,近日海南金螺湾项目打出一元购买海景房的广告,惊现 劲爆折扣,面对如此购房良机,不仅是 客,任谁都开始蠢蠢欲动。

严厉调控,有效遏制了房地产 需求,面对房价的下跌, 客也都将目光转向了其他领域,“现在 房地产肯定不赚钱,谁那么傻啊”,很多打消了 意向的网友表示。然而,近日海南金螺湾项目打出一元购买海景房的广告,惊现 劲爆折扣,面对如此购房良机,不仅是 客,任谁都开始蠢蠢欲动。

楼市调控不放松 调控 严时就该 购房

楼市“红五月”之后,多地楼市6月又现量价齐升的“大好”形势,这让监管层关于调控不放松的表态再趋频密。7月6日至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江苏考察时再次强调,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仍处关键期,要把抑制房地产投机 性需求作为一项长期政策,毫不动摇地继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各项调控工作,决不能让房价反弹,造成功亏一篑。

一元买房

点击进入金螺湾房天下狂旗舰店报名

咨询电话:400-813-0000-60314

眼下, 对于楼市调控的表态依然强势。一个月内二度宣布降息的央行也 强调,“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不做调整,金融机构要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的各项住房信贷政策,继续抑制投机 性购房。”而新华社7月6日的一篇报道还援引住建部的表态称,下半年,房地产调控决心不动摇、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那些调控政策松动、房价大幅反弹、保障房建设迟缓的地方将被问责。”

面对楼市调控不放松,并继续抑制房地产 需求,与大多数人想法不同,任志强日前再曝惊人言论,“作为 来说,谁都想抄底,但股票抄底的人有多少? 者都是买涨不买跌,所以真正想抄底,是不可能的。完全从 角度来看,应该在管制 严的时候买,发生饥荒的时候,人都逃光了,你就应该买进来。”

“手里面有100元,是存银行还是买房?”任志强再谈到目前的 时机时举例说明,100元如果存20年利息也就200多,但如果买房子,兴许会 600多,这是什么?这就是 时机。何况现在还是负利率时代,有条件不做房产 那才是傻瓜。

1元购房 永不贬值

可能会获得极大的 ,但每个 客都知道的一个道理是, 也有很大的风险。在 时,每位 客都希望自己 的项目能够保值、 ,而不是变成负资产。

近日,海南金螺湾一元卖房的消息一经房天下推出,便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截止目前,已有1146名网友报名参加。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房天下与金锣湾项目合作“房天下狂”活动,“52.24平米两室一厅一卫纯海景观海户型,原价66.27万,现在仅需一元!”一元购房, 永不贬值。

金螺湾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房天下狂除了“一元购买海景房”惊爆优惠外,还做出了“成交后免费居住一年”的承诺:入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退房,并同时返还总房款一年的银行利息(按照同期银行一年期固定存款利率计算)。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房天下狂活动震撼开启:原价66.27万的观海户型,现在仅需一元!并有“ 一年”的幸运 若干!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非毛坯带全套家具家电,温泉入户!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神人八年观察房价神吐槽 高手果然在民间(图)

80后MM自拍100平3居室 简约风格肆意流行(图)

由于资金吃紧 部分二三线城市沦为"烂尾之城"

人民日报:央企应带头落实调控 夺 不合时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