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6月合约销售70亿 完成全年目标58%

观点地产网   2012-07-04 15:11

[摘要] 瑞信集团7月4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华润置地6月份合约销售70亿元(人民币.下同),按月升40%,按年升72%,创历史新高。

瑞信集团7月4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华润置地6月份合约销售70亿元(人民币.下同),按月升40%,按年升72%,创历史新高。

报告还指出,6月份,华润置地的平均销售尺价为1.11万元/平方米,按月跌9%,按年跌20%。

华润置地管理层帽表示,平均销售尺价下跌主要由于产品组合改变所致。5月份平均销售尺价不正常地高,6月份平均销售尺价较4月份高出11%。

截止6月底,华润置地累计实现合同销售233亿,已达到全年400亿元目标销售的58%。

另于租金收入方面,华润置地迄今租金收入业务亦录39%增长,毛利率亦同样得到改善。

瑞信预料,今年下半年华润置地销售情况维持强劲,进一步加强 者信心,并减低对潜在股权配售的关注。

成都"开仓纳粮"当代艺术展在洛带古镇举行

加拿大房产切斯特米尔庄园 说明会走进成都

观点时评:楼市或价量齐涨?不必过于担心

朝阳 公租房今起登记配租 月租金 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