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深圳市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实行上浮

中国证券报   2012-06-27 09:18

[摘要] 清表示,目前在深圳地区,建设银行(601939)的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的88折,招商银行(600036)为92折,中国银行为9折,工商银行(601398)为基准利率,农业银行(601288)为9折,交通银行(601328)为9折。

在河南出台政策鼓励首套房利率调至7折之际,深圳多家却纷纷上浮首套房贷利率。多家银行工作人员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浮房贷利率是“总行下达规定”。

深圳美联物业交易管理部副总经理 清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利率上浮是各家银行的自主动作。在央行降息之前,中国银行(601988)已经将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9折。

清表示,目前在深圳地区,建设银行(601939)的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的88折,招商银行(600036)为92折,中国银行为9折,工商银行(601398)为基准利率,农业银行(601288)为9折,交通银行(601328)为9折,目前只有邮政储蓄银行和北京银行(601169)可以提供85折首套房贷利率。此前,工农中建四家国有银行基本可以提供85折首套房贷利率。

深圳发展银行的工作人员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该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几个月前就维持在9折水平,VIP客户可以申请85折,该政策并没有因为央行降息或者其他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而变化。

深圳美联物业数据显示,端午节期间深圳成交新房747套,同比上涨了77.43%,二手房成交1205套,同比下降了16.78%。

银行赢利空间收窄 拒不买账"首套房贷七折令"

首套房贷款暗中趋紧 市场期待放松或一厢情愿

河南六部门力撑首套房贷7折利率 被召回可能小

央行降息扶持首套房贷 巧用公积金可贷款6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