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福州上调201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

新华网  2012-06-26 16:24

[摘要]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规定,2012年度福州地区 驻闽单位及其职工的住房公积金 缴存比例为各15%;其他单位及其职工 缴存比例为各12%, 比例为各5%。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2012年度福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与上一年相比,2012年度 驻闽单位及其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标准上调了3497元,其他单位及其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标准上调了2098元,缴存基数下限仍维持上一年的水平。

据介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上年度(去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月平均工资总额。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继续实行“限高保低”政策。根据统计部门公布的在职职工平均工资,2012年度 驻闽单位及其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标准为18000元,其他单位及其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标准为10800元。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规定,2012年度福州地区 驻闽单位及其职工的住房公积金 缴存比例为各15%;其他单位及其职工 缴存比例为各12%, 比例为各5%。

据介绍,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为职工月缴存额和单位月缴存额之和。其中,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职工本人上年度的平均工资×职工缴存比例。 驻闽单位职工限高2700元,其他单位职工限高1296元。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职工本人上年度的平均工资×单位缴存比例。 驻闽单位限高2700元,其他单位限高1296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