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 楼盘6月集中推出 “ ”项目现身

证券日报  2012-06-10 14:01

[摘要] 据亚豪机构统计,6月份京城有33个项目计划开盘,其中 楼盘占比过半。作为6月开盘一员,记者了解到,远洋万和公馆日前也对外开放了示范区。这块曾经叱咤风云的“ ”,始终牵动着媒体敏感的神经。而随着外界对该项目销售前景的诸多揣测,远洋地产[简介 新动态]也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据亚豪机构统计,6月份京城有33个项目计划开盘,其中 楼盘占比过半。作为6月开盘一员,记者了解到,远洋万和公馆日前也对外开放了示范区。这块曾经叱咤风云的“”,始终牵动着媒体敏感的神经。而随着外界对该项目销售前景的诸多揣测,远洋地产[简介 新动态]也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对于坊间盛传的“万和公馆滞销可能引发远洋[简介 新动态]资金问题”,远洋地产集团总裁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远洋地产的高价地数量不多,规模也不大,对公司影响有限。”目前集团发展平稳,并未受到资金困扰。

公开资料显示,在目前远洋地产的产品构成中,50%是刚性需求产品和 改善型产品,30%是 产品,20%是中 产品。

“对于土地成本相对较高的几个项目,我们着重做三个工作:首先是要提高产品品质;其次降低 ,让项目定价适应市场;再次,要把握市场实际,坚持去化,薄利多销。”李明表示。据他介绍,远洋土地成本5000元以上的项目只占15%,均在一线城市。根据这些市场的需求研究,应该说对自己的 产品路线有足够的把握。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调控政策持续,市场一时间难有较大反弹,但龙头房企凭借其产品 与品牌实力,依然能获得不错的 。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今年远洋尚有140亿元短期贷款还款,以及50亿元的土地款需支付。而今年融资的成本 高,远洋可能会因此陷入公司发展的僵局。

对此,远洋回应了这样一组数据。截至2011年12月31日,远洋现金资源共计人民币124.17亿元,而流动比率为2.0倍,连同尚未使用的授信额度约人民币267.2亿元,足以确保其财务稳健。同时,远洋以股东和相关方的利益为出发点,对各种融资渠道持开放态度,将综合资金成本控制在 水平。

记者了解到,远洋目前有息负债在330亿元上下规模,净资产规模在390亿元左右。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房企而言,面对房地产市场的下半场博弈,单方面寄望政策或整个市场的回温,显然过于被动。像远洋地产这样及时转变思路、深挖内潜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或者可为其他房地产企业在行业积极转型中提供思路。

亚洲电视没有按时交付地价款 中服""生变

外滩 横生枝节 潘石屹无奈当了"房东"

京沪豪宅项目批量上市 项目"低开"成主流

"舌尖上的 "要放得下身段 以价跑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