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成都国土局:把城市做大 完善天府新区土地政策

成都晚报   2012-05-28 07:26

[摘要] 近日,市国土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大会,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就扎实做好国土资源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刘文藻)近日,市国土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大会,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就扎实做好国土资源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扎实做好国土资源保障服务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把产业做强”,努力提高用地保障效率;二是围绕“把城市做大”,完善天府新区土地政策体系;三是围绕“把开放做活”,切实提高 服务效能;四是围绕“把改革做深”,全力推进试验区改革;五是围绕“把基础做牢”,优先保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用地;六是围绕“把民生做实”,为百姓干好事、干实事。当前要按照市委会议的要求,切实做好锦江河段治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把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攀成钢谢幕演出 开发商伺机而动

5月25日成都挂牌出让两宗地 终全部底价成交

5月24日成都拍卖5幅宗地 成都锦绣岷江悉数拿下

5月17日蓉拍两地 保利2890元/平米溢价拿下万家湾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