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海淀房屋过户缴税1天就办60个 号贩子生意旺

燕赵晚报  2012-05-22 15:47

[摘要] 由于海淀区地税局第二税务所每天只发放60个工作号,直接导致大批想办理房屋过户缴税的人员对这60个号呈哄抢态势。

有一种票号比春运火车票、新款苹果手机购机号、协和医院的专家号还抢手,你信吗?

由于海淀区地税局第二税务所每天只发放60个工作号,直接导致大批想办理房屋过户缴税的人员对这60个号呈哄抢态势。而在号贩子手里, 的一个号位也得200元,你要想买到前十位的号,不掏1000元是不可能的。

记者就此事致电海淀地税局第二税务所咨询。工作人员称,整个海淀区只有这一个税务所办理个人房屋交易申报业务,每天只发60个号是为了当天能够办完。如果当天没有排到号,只能下一个工作日早点儿来排。

评估计税系统7月前上线 成都二手房过户增1.5倍

限购原因无法办理过户 买方不需承担违约责任

老人花346万买婚房 过户时竟被告知房已查封

误买落马官员别墅 过户时被告知涉案已查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