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季刚需购房者入手告急 麦田国际社区推新货

————麦田国际社区开盘在即 新婚房造福80后

房天下   2012-05-14 09:51

[摘要] 2012年春节过后,虽然楼市持续调控的消息不断,但随着青年住房需求的增长,政策也开始对首套房购买政策有所放宽,刚需购房者陆续入市,形成一轮刚需购房热潮。

2012年春节过后,虽然楼市持续调控的消息不断,但随着青年住房需求的增长,政策也开始对首套房购买政策有所放宽,刚需购房者陆续入市,形成一轮刚需购房热潮。在这样的房地产市场行情下,麦田国际社区推出2号楼3批次全新房源,并为青年量身定制合理、优惠的婚房计划。5月12日,麦田盛大开盘,劲销近80%。开盘到场购房的购房者还得到了更多的优惠与惊喜。麦田在如今的成都楼市独领风骚,成功突围。

麦田国际社区以50万平米大城邦姿态,成为新都 青年大盘,旨在为青年一直旨在为青年提供 住宅,采用“大社区,小组团”的设计规划理念,力求为业主提供超大楼间距的同时亦能享有极高私密性。该项目无论从产品还是体量来说都能够满足现代青年各阶段的居住需求,又位于成都“北改”热点区域,未来 不可估量。

对于现代人对出行以及配套的高要求来讲,麦田国际社区也完全能够满足各种需求。自从地铁1号线的运营,地铁对成都人的生活产生了莫大的影响,地铁1、3、5号线的麦田,未来生活出行之便不用言说。2013年即将通车的成乐绵城际快铁也在它附近,1 内穿梭10个城市也不再是梦想。加上大件路、成绵高速、北新干道等城市主干道的相邻,四通八达的交通再加上周边配套又十分完善,从幼儿园到大学、从超市到大型百货、从宝光寺、桂湖公园道市政公园,将让未来生活尽在掌握。

麦田国际社区5月12日开盘,将推出60-110平米的全新房源,每一套都有超大赠送面积,并且户户方正实用,完全可以满足每个家庭不同阶段的居住功能需求。目前项目正推出“麦田婚房季”,凡在此阶段购买物业的客户,均可享受本季推出的青年婚房计划,除本生极大的购房优惠而外,开盘当天还有极大惊喜。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可以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麦田国际社区:回转相亲会 轻松解决终身大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