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集团 成都保利香槟国际城市小跃层详细解读

房天下  2012-05-08 14:00

[摘要] 保利香槟国际位于高新西区政务 旁,旁边及地铁2号线出口、大型购物公园、众多品牌名校于一体,总占地面积达180亩,建筑面积30万平米。

1. 项目整体简介

保利香槟国际位于高新西区政务 旁,旁边及地铁2号线出口、大型购物公园、众多品牌名校于一体,总占地面积达180亩,建筑面积30万平米,包括低密度小高层住宅、多层洋房、小跃层青年 及一公里主题风情街区组成,是高新西区 核心区的品质复合型社区,是为城市青年群体倾力打造的地铁2号线上的 活力目的地。尤其我们的城市迷你小跃层是保利地产成都公司今年首推的新型青年住宅产品。

2. 项目区域简介

保利香槟国际位于高新西区高新政务 旁, 地铁2号线成都外国语学校站站点和成灌快铁,紧挨西芯大道和老成灌路两条主要干道。

高新西区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高新产业区,历来有“西部硅谷”之称,区域内可谓众星云集,英特尔、IBM、诺基亚、西门子等一大批全球 科技企业多达48家,形成出口加工区和高新科技园区两大产业聚集地。09年以来,区域发展极为迅速,华为、富士康等相继将甚至全 的产业园落户于此。众多 企业的入住也强势带动区域的发展,到2012年,高新西区会形成50-60万人之多的产业人口聚集区。产业的发展,周边区域的公共配套也会相应完善,可以预见,未来保利香槟国际项目所在区域会成为高新西产业区的主要居住地,居住环境也会因为公共设施的完善也更加舒适。

小跃层效果图

3. 项目配套简介

一个社区,一条街区、一个购物公园、十四所名校,两条地铁线。

香槟国际自身配套一公里商业街,就在地铁站出口30米处,2万方商业体量,能够满足社区基本需求。

离项目500米处(仅一站路)有大型中海国际购物公园,涵盖城西 的沃尔玛商场、麦当劳餐厅、紫荆电影院等大型城市配套,更有诸多商铺店面,提升区域生活氛围。

保利香槟国际拥有强大的 资源,被14所 学校环绕。成都外国语学校和四川外国语学院与该项目仅一街之隔,成外 ,成都国际学校和金苹果幼儿园等 的中小学 资源均在项目500米的范围内,周边川外、川大锦城学院、电子科大等众多高校,更是形成区域的深厚的人文氛围。从幼儿园到大学形成得天独厚的 体系覆盖,如此近距离的享受 资源让您的孩子一开始就赢在了起点上。

香槟国际项目是保利在成都 一个有两条城际铁路覆盖的项目。地铁二号线的站点“百草路站”就在项目旁边不到30米的地方,地铁开通后,出门步行不需5 就可以搭乘地铁,20 内即可到达天府广场的 位置,便捷程度可想而知。距保利香槟国际200米处是成灌快铁站点,目前已开通投入使用,30 可到都江堰青城山。便利的交通给项目带来的附加价值 之高,随着成都地铁交通的逐渐发达,有大批购房者会纷纷看好地铁物业的后期 ,愿意为地铁买单。

4. 香槟国际2期城市小跃层产品定位

今年5月香槟国际即将推出全新的2期产品——2号线旁的低总价的小跃层 。这是保利地产积累多年运营和产品开发经验以及深喑市场走向和客户需求的全新力作。针对80后、90后的城市青年及城市白领的刚性购房需求,推出性价比超高的小跃层 ,45㎡, ,创新打造两市两厅两卫,标准套二,实现小户型、大享受。以超低首付、超高实得和超全配套满足目前市场的 主流需求。

5. 目标客群简介

核心目标客群:毕业1-3年的城市小白领。

客群描述:处于奋斗阶段,有理想和追求,积极向上。处于租房阶段,但也有 初的购房需求,因为经济实力有限,购房能够牺牲一定的城市距离,但追求齐全的生活配套,尤其是交通。

次要目标客群:婚前独立财产购买者、有一定经济条件的在校大三大四学生、小额 者。

6、项目基本情况(指标)

物业类别住宅、高尚住宅

项目特色 地铁沿线, 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建筑类别 板楼 多层 小高层

装修状况 毛坯

环线位置 三环以外

所属商圈 高新西区

容 积 率 2.50

绿 化 率 30%

入住时间 2013-06

物 业 费 3.00元/平方米•月

物业公司 保利物业

开 发 商 成都雅驰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成都市高新西区天目路(高新西区政务 旁)

物业地址 高新西区西芯大道天目路(高新西区政务 旁)

交通状况 地铁2号线白草路站,公交54, 96, 305, 311, 320, 511, 702, 716, 芙蓉公交703 ,在何家桥站下。 116, 221, 31

洛森堡映山亮相两周逾3000人到访 人气冠绝城南

古禅宗 三香蕴北城 佛香书香花 漫新都

旅游小姐助阵成都中塑博美签约打造居家MAL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