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 后一块璞玉朝阳新城 吸引品牌房企抢滩

新闻晨报  2012-05-04 15:44

[摘要] 近日,由南昌晚报、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2012南昌朝阳新城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南昌举行。

近日,由南昌晚报、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2012南昌朝阳新城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南昌举行。

朝阳新城被称为是“南昌城 后一块璞玉”,坐落于赣江东岸[ 新消息价格 户型 点评],与红谷滩新区的红角洲隔江相望。此次开发面积约11.7平方公里。根据南昌市总体规划及朝阳洲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朝阳洲片区将依托老城,独立成片,辐射周边,建设以高品质的生活居住为主,融 、商业服务、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设施完善的人居典范新城,营造滨江、滨湖、滨河多样化滨水特色之城。

朝阳新城2008年建设工程启动以来,桥梁、水系等整个基础设施投入巨大。除了建设完善的交通和商业配套,当地对于生态环境规划也相当重视。朝阳新城将被建设成绿色滨水生态之城。当地利用自然的地势地貌情况,规划了四条水系,与桃花河构成了两横三纵的网路,并形成以朝阳公园为核心,点、线、面相结合的整体绿地景观系统。

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起点规划,再加上丰富的江景资源,朝阳新城已成为南昌的 板块,并掀起了由万科[简介 新动态]、厦门国贸[简介 新动态]、中海[简介 新动态]、力高、正荣、中大、联发、华润、凯润等品牌开发商 的抢滩热潮。当地不少在建楼盘占据赣江江畔一线地段资源,未来必将为赣江之畔增添新地[ 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标。

南昌1工业用地卖出天价 比起拍价高出31.7倍

南昌蚌埠沈阳等多个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上限

南昌回应天价拿地 京“新 “揭神秘面纱

19.15亿击退万科华远 南昌市政 拿下北京新

南昌市政19亿击退万科华远 成北京单价新

大开发商转战三线城市 百盘齐售推热南昌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